《笑傲江湖OL》首届“天玑星争霸”赛盛大起航

2016-05-27

 在将来的几周时间里,即将迎来令所有玩家热血沸腾的事情----“天玑星争霸”,本次七星争霸赛终极奖励竟然武林绝学是“降龙十八掌”,太值得期待了。
 图片: 图一+战场地图.jpg
战场地图
 
战斗升级,唯强者才可得
 
 《笑傲江湖OL》推出的跨服PVP系统“七星争霸”,不仅满足了玩家的PK战斗欲,而且让玩家与玩家之间有了正面激烈交锋的机会。与此同时,《笑傲江湖OL》特别将“七星争霸”赛定义为唯有“战斗力最高,财富最雄厚”的帮会才能成为霸主的赛事。
 
活动详情:活动开始后,连续占领七星争霸中“天玑”星位8周以上的帮派,其帮主将获得一本“降龙十八掌”。
 
活动开始时间:2016年5月30日
 
活动结束条件:若有帮派成功蝉联8周天玑星霸主,并获得降龙十八掌后,本届比赛正式结束
 
温馨提示:
1.以第8次成功占领“天玑”星位时,天玑星位上显示的帮主名字为准进行发奖;
 
2.本届“天玑星争霸赛”仅有一本“降龙十八掌”供各位大侠争夺(若有帮派成功蝉联8周天玑星霸主,并获得降龙十八掌后,本届比赛正式结束);
 
3.比赛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日内发送到您的邮箱。
 
图片: 图二+七星宫位.jpg
七星宫位
 
用血汗铸就荣耀,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在以往的“七星争霸”足以用激烈两字来形容,而即将开始的新“七星争霸”赛更是惨烈的惨烈,各大星宫霸主不仅要想尽一切办法赢得每一场战斗,还要不断制定行之有效的御敌策略。
图片: 图三+战场实景展示.jpg
战场实景展示
 
图片: 图四+战场远景瞭望.jpg
 战场远景瞭望
 
 而这恰恰是帮会跨服战PVP系统“七星争霸”悲壮之处,是不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兄弟为你挺身而出,是不是在你快要顶不住的时候兄弟如天降一般出现在你的后面,是不是在你赢得荣耀的时刻,兄弟为你默默点赞?没错,这是一场用血汗铸就荣耀的战斗,为了荣耀我们一起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