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属于霸者,《笑傲江湖OL》“七星争霸”火热激战中

2016-05-11

 《笑傲江湖OL》全新的跨服PVP系统“七星争霸”血战战场自开启以来,以其至高无上的荣耀和令人馋涎欲滴的丰厚奖励,点燃了无数英雄的强者梦。这个江湖就是这样,弱肉强食,功名利禄有的时候武力才是评判的标准,豪门之间的掠夺让星宫星君之位几经易手,抢夺攻防之战更是达到白热化境地。
 
江湖旧梦难消,七星霸主浮沉
图片: 图一550.jpg
北斗七星宫分列银汉
 在《笑傲江湖OL》的风云激荡之下,世人皆云唯有傲世称雄方可流芳百世,断得天机方可造福帮众。江湖诸多帮派无不以成北斗七宫星君为念,是为“地上人雄,天上星宿”。
 然而霸业虽可图,战场黄沙掩白骨,威望极高的帮主,统率150多人的死士争夺星宫占领权,每一次的正面冲锋都会有无数的豪杰倒下。这条为荣耀而战的路固然艰辛,但是奋战的江湖人生胜于苟且的蝼蚁,宁做人王,不做庸夫。这七个成为万人之王的强者的名字和他们的兄弟都值得称颂:
 
瑶光宫破军星君: 沙场“—☆戰 丶榊☆—”点兵,梦回吹角连营---“梦”暗黑儛者”

开阳宫武曲星君:“热血征战”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ゝ无痕.ゞ”

玉衡宫廉贞星君:天佑“[黑风寨]”,出师无人敌—“青青子衿”

天权宫文曲星君:长啸一声吟“战歌’”,仗剑江湖问初心---“海豚湾之唐门”
天玑宫文曲星君:“简单爱”,江湖心—“╰つ白衣°”

天璇宫巨门星君:记住我的“天神☆之怒”,撼动你的脆弱灵魂—“火舞狂鲨”

天枢宫贪狼星君:三百六十里“ぃ★灬水泊丨梁山”路,一百单八段笑傲江湖义—“醉★╮流沙”
 
 高手总想追求更高的境界,“七星争霸”就为他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分列七宫的星君之位沉浮不定,可见这其中的争斗有多激烈。截至5月10日,各星宫的霸主及守擂剩余积分情况如下:
图片: 图二大浪淘沙后的七星霸主1.jpg
 大浪淘沙后的七星霸主
 
 图片: 图三+当前各星宫守擂积分.jpg
当前各星宫守擂积分
 
执掌本服霸主,入主七星天宫
 
 自“七星争霸”开启以来,无数玩家的王者英雄梦早已被点燃,许多玩家都知道,成为七星宫霸者的起点就是先拿下本服“洞明”“隐元”两宫的占领权:每周一8:00-22:00竞标争夺挑战权,周二21:00-22:00参加挑战赛,胜者最终夺得占领权。
 其后,各服“洞明”“隐元”两宫占领者需要在“七星争霸”赛开启前做好充分的战备工作,如在周五参加论剑活动时,将可提交北斗令获得战备积分,并将战备积分用于雇佣七星霸主争夺战中打手和购买变身道具,再就是一定要记住:周三0:00-周五24:00的七星争霸挑战赛报名时间。
 
图片: 图四++PVP争斗战一触即发-550.jpg
PVP争斗战一触即发
 终于到了每周六、日的“七星争霸”的争夺战,是壮士就倾力而上,是兄弟就肝胆两昆仑,进入战场黄沙四起,20次可生机会让每一位参战的人都倍感珍惜,挑马纵横不为生死,江湖一战入主星宫。
 胜者举杯相庆,败者对月独酌,天涯不远,后会有期,卧薪尝胆,东山再起,《笑傲江湖OL 》七星争霸激战无你不行。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七星争霸”的信息请点击完美游戏论坛:
http://xa.bbs.wanmei.com/thread-37575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