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了解大型跨服PVP“七星争霸”

2016-05-06

  《笑傲江湖OL》在本次四月版本更新了全新的跨服PVP系统“七星争霸”,满足了超多玩家热血沸腾的PK心愿。那么,究竟什么是七星争霸呢?成为七星霸主的好处有什么呢?为什么这一个大型跨服PVP成就了七位霸主的英雄梦?那么下面就是七星争霸大揭秘!

什么是七星争霸?
  七星争霸是《笑傲江湖OL》在2016年4月8日更新的全新大型跨服百人PVP战场,只有全服战斗力最高,财力最雄厚,人心所归的帮会才可获得七星霸主的殊荣。成为七星霸主也将获得非常丰厚的霸主奖励!
 
什么是洞明、隐元?
  洞明、隐元是每个服务器中均存在的两个七雄预选帮派星位,只有成为洞明、隐元的占领帮派,才可参与七星霸主的争夺。
图片: 图1:七星争霸星位图.jpg
七星争霸星位图
 
争夺洞明、隐元
周一8:00-22:00,暗标,价高者可获挑战权。
周二21:00-22:30挑战赛,胜者夺下洞明、隐元的占领权。
图片: 图2:竞标界面.jpg
竞标界面
 
洞明、隐元奖励

帮派

帮主

帮众

洞明宫

洞明宫左辅星君

洞明宫神将

隐元宫

隐元宫右弼星君

隐元宫神将

 
七星争霸挑战赛
  每周三00:00——周五24:00洞明、隐元占领帮会的帮主可挑战现有七星霸主。挑战成功后将可在周六、周天21:30-22:00挑战,挑战成功可成为新的七星霸主,并获得丰厚奖励。
图片: 图3:比赛场地全景.jpg
比赛场地全景
 
图片: 图4:比赛地图一览.jpg
比赛地图一览

挑战赛获胜要素
1.提交每周五论剑活动获得的道具,积攒积分,积分可以在周六、周日21:00-21:30期间邀请外援助阵,也可购买变身道具;
2.邀请更多的外援助阵,人多力量大;
3.尽量在战场中保护战友不要牺牲,同时保证占领的据点更多;
4.让你的敌人没有挑战你的机会,不战而胜。
 
比赛奖励
胜利者将成为该星位的最新占领帮会。
 
称号奖励:

帮派

帮主

帮众

天枢宫

天枢宫贪狼星君

天枢宫神将

天璇宫

天璇宫巨门星君

天璇宫神将

天玑宫

天玑宫禄存星君

天玑宫神将

天权宫

天权宫文曲星君

天权宫神将

玉衡宫

玉衡宫廉贞星君

玉衡宫神将

开阳宫

开阳宫武曲星君

开阳宫神将

瑶光宫

瑶光宫破军星君

瑶光宫神将

注:称号奖励全帮均可获得
 
获胜方道具奖励:
获胜方帮派获得道具奖励,奖励由帮主自由分配。奖励有:限时坐骑礼包*10(不绑定)、限时时装礼包*10(不绑定)、七星令*2000、金锭*1000锭。
注:七星令现阶段可兑换星尘砂,三倍经验丹,超级幸运剂,奖励将不断更新,敬请期待。
 
个人战场积分前10奖励:

积分名次

获得奖励

1

手工套材料礼包*10、七星令*20(绑定)、金锭*50锭、根骨丹*20、高级炼化石*20

2

手工套材料礼包*10、七星令*20(绑定)、金锭*40锭、根骨丹*15、高级炼化石*15

3

手工套材料礼包*10、七星令*20(绑定)、金锭*30锭、根骨丹*10、高级炼化石*10

4-10

手工套材料礼包*10、七星令*20(绑定)、根骨丹*5、高级炼化石*5

 
   如果想了解活动详情,细细摸索比赛玩法,让自己久战不败,那么快来官方论坛看看《大型跨服PVP战场“七星争霸”全揭秘》吧!
 
大型跨服PVP战场“七星争霸”全揭秘:xa.bbs.wanmei.com/thread-37575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