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美男美少女 初夏新款时装热辣来袭

2016-04-26

 近日天气越来越热,随着气温一起到来的还有妹子们的大白腿,以及汉子们把妹的那颗心。在这个躁动的季节,美工大大怎能不给大家来点福利呢!《笑傲江湖OL》新款时装:“热力”即将登场!小伙伴们快来给明朗的初夏添点料吧!
 
要说当下最火国民老公是谁?宋仲基是也!这款宋仲基日常同款的时装,采用了清爽精干的运动款式,九分裤的设计凸显休闲风格,炫酷的黑底,配上金色图样,套进去简直秒变帅气又亲民的邻家大哥哥! 
图片: 图1:穿上“热力”的邻家大哥哥550.jpg
穿上“热力”的邻家大哥哥
 
这次的女性时装真是让大家饱足眼福了!此次小短裤的惹火程度创笑傲历史之最!修长的大白腿与当季最火的小白鞋搭配,纱网质感的透明短款棒球衫与若隐若现的裹胸,谁说性感与活泼不可并存。热辣的身材,就是要秀出来!谁才是初夏那一抹最明媚的风景?谁穿谁知道!
图片: 图2:夏日阳光下性感明媚成女“热力”来袭550.jpg 夏日阳光下性感明媚成女“热力”来袭
 
成女同款的萝莉时装可爱俏皮,活泼的双马尾在空中摇曳。同样的服装穿在萌萌哒小萝莉身上,竟满眼全是娇俏!沐浴在初夏的阳光里,蹦蹦跳跳的粉色小兔子将为你我除去心上所有的阴霾!
 图片: 图3:萝莉摇身一变成活泼娇俏小粉兔子550.jpg
萝莉摇身一变成活泼娇俏小粉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