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气十足 《笑傲江湖OL》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6-04-18

  4月16日,《笑傲江湖OL》群雄逐鹿英雄回馈玩家见面会在北京紫玉山庄举行。20名忠实玩家带着自己的朋友、兄弟前来赴会,与研发运营团队所有成员面对面交流游戏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官方更是承担了本次玩家当天的食宿,可谓是壕气十足。
图片: 图1:见面会现场紫玉山庄内景550.jpg
见面会现场紫玉山庄内景
 
  这20名玩家由官方精心挑选,全都是支持《笑傲江湖OL》多年的老玩家。见面会预定在下午1点半开始签到,2点正式开始,玩家们几乎都是1点左右就来到了会场,期待这次见面会的开办!运营团队为所有到场的玩家准备了一份周边见面礼。
图片: 图2:见面会签到处堆满了见面礼550.jpg
见面会签到处堆满了见面礼
 
  整个见面会环节由玩家互相自我介绍认识、运营总监谈未来运营规划、主策划讲解未来游戏内容规划、现场大抽奖、拍卖陨铁神兵、向制作人和主策划提问构成。
图片: 图3:玩家齐聚一堂与官方人员面对面交流550.jpg
玩家齐聚一堂与官方人员面对面交流
 
  会上,运营总监坦诚地表示,现在的《笑傲江湖OL》是由一个几乎全新的研发团队在规划制作,全新的运营队在运营。整个团队成员都在为给玩家营造更好的环境,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努力,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时间证明,也能对我们更有信心。玩家在见面会提问环节也提出了许多针对现有不合理游戏机制的提问,制作人和主策划都一一解答,并承诺以后的更新会更关注玩家的意愿,希望玩家能更多地给官方提出意见。
图片: 图4:玩家对研发、运营负责人提问550.jpg
玩家对研发、运营负责人提问
 
    本次见面会最受玩家期待的环节就是争夺陨铁神兵了。神兵出鞘,谁与争锋!众所周知,陨铁神兵是江湖中最厉害的神兵利器,携带之人必定是江湖中呼风唤雨的一代大侠!这次英雄回馈见面会拿出3件陨铁神兵回馈玩家。获得的大侠又大大提升了自身战力,在江湖中的地位一定会更加尊贵。应玩家的激烈要求,制作人特别又在现场拿出2件陨铁神兵供玩家争夺!可谓是惊心动魄的一场现场争夺战。
图片: 图5:壕气十足+现场争夺陨铁神兵550.jpg
壕气十足 现场争夺陨铁神兵
 
  为了配合武侠的气氛,我们特地请来了两名热心美女玩家COS了笑傲江湖中最经典的两名角色——日月神教教主东方不败和华山小师妹岳灵珊。两名美女全程相伴,所有到场玩家都可以和她们合照留念,也是留下了一份难忘的回忆。
图片: 图6:热心美女玩家COS东方不败及小师妹岳灵珊550.jpg
热心美女玩家COS东方不败及小师妹岳灵珊
 
  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会后这群忠实玩家仍留下了研发团队的成员,与他们深入交流自己对游戏的看法,研发成员也一一记录下大家的建议。时间在交谈中飞逝,很快就到了晚餐时间。本次《笑傲江湖OL》壕气十足,用美酒佳肴招待所有到场玩家,并在用餐时也热心地解答玩家所有疑问。一场晚宴,宾主尽欢。
图片: 图7:《笑傲江湖OL》用美酒佳肴招待玩家550.jpg
《笑傲江湖OL》用美酒佳肴招待玩家
 
  我们相信,大家因为彼此都有着对笑傲的热爱,才汇聚在一起,凝聚成了这片江湖!《笑傲江湖OL》一直关注着玩家的意愿,致力于为玩家创造更宏大更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有你在才江湖,不止在心里,也要在身边。
图片: 图8:玩家见面会圆满结束550.jpg
玩家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