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2016-04-07

  《笑傲江湖OL》即将在4月8日开启全新版本,主打“七雄争霸”大型跨服群战玩法,体验激情的巅峰对决!新战场即将吹响号角,风起云涌再战群雄!十大活动豪情回馈,活动礼包收到手软!新服“群雄争霸”明日(4月8日)午时开启,新服特权助你快速成长!重返江湖更有黄金武器及稀有时装赠送,马上了解详细内容!

活动地址:event51.wanmei.com/xa/201604/seven/index.html
 
图片: 图1.全新领土疆域场景.jpg
全新领土疆域场景
 
  七雄争霸,巅峰对决,一场江湖大战在即,重出江湖的机会就在眼前,战事一触即发!那些已经退隐江湖的大侠们,江湖在呼唤你!重返江湖即可获得黄金武器、珍惜时装、珍惜坐骑等豪华回归礼包,让你回归江湖更有战力!宝石、副本等新玩法同步上线,绝学、极品武器疯狂赠送!在线、签到还有礼品赠送,这一次不能再错过哦!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群雄争战.jpg
《笑傲江湖OL》群雄争战
 
图片: 图3.剑指天下.jpg
剑指天下
 
  除了游戏内的各种赠豪礼活动,《笑傲江湖OL》还将在官方微博微信等赠送各种礼包卡,轻轻松松拿礼包,数量有限,手慢既无!明日(4月8日)《笑傲江湖OL》就将奏响“七雄争霸”序曲,加入作战大队,让你的江湖更加激情!
 
 
图片: 图4.扫描二维码有惊喜!.jpg
扫描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