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笑傲江湖OL》三周年送特殊称号!

2016-03-30

  《笑傲江湖OL》新版即将登场,而再过两个月《笑傲江湖OL》也将迎来自己三周岁的生日。在三年的风雨变迁,我们见证着《笑傲江湖OL》的不断变化,三年里也许你有很多话想说,也许你想让《笑傲江湖OL》变成想象中的模样。《笑傲江湖OL》听你心声开启有奖调查,你的意见也许会成为江湖的风向标!
 
问卷调查入口:survey.hd.wanmei.com/view/wanmei/css1/topic723/ti.htm

 (注:奖励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三年奋战.jpg
《笑傲江湖OL》三年奋战
 
  三年来,《笑傲江湖OL》从稚嫩到成熟经历了很多次改版和更新,也开展过大大小小的活动,在玩家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同走过了风风雨雨。为了感谢广大玩家三年来的支持和陪伴,我们愿意悉心听取你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准备了感恩有奖礼包送给热心的你!所有参与调查并且提交有效问卷的玩家,将会获得问卷调研感谢礼,及特殊称号哦!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新江湖未知路途.jpg
《笑傲江湖OL》新江湖未知路途
 
  《笑傲江湖OL》将在4月召开玩家见面会,没有机会参加的小伙伴们不要遗憾,通过有奖调查你的想法可以抢先传达!而《笑傲江湖OL》即将在4月推出新版本,全新场景已经亮相,对于未来的江湖你有何想法都可以借此机会告诉我们!4月1日起《笑傲江湖OL》还将开启愚人节活动,豪情盛宴等你来赴约!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扫描二维码加微信送礼包!.jpg
《笑傲江湖OL》扫描二维码加微信送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