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笑傲江湖OL》大秀东北大花袄

2016-03-14

  明星们的红毯秀一直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拼的不仅仅是颜值、气场,更重要的是谁的装束最能吸引眼球!在红毯秀中,“东北大花袄”的出现令人震撼,大花袄图案一度成为表情包的热门图案。《笑傲江湖OL》推出新刺绣花纹,一大拨“东北大花袄”热闹现世,快来准备制作你的表情包!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刺绣制作东北大花袄.jpg
《笑傲江湖OL》刺绣制作东北大花袄
 
  外观党们这次可以有新作品了!发挥想象,脑洞大开,《笑傲江湖OL》的新花纹刺绣图案可以玩出新境界新水平!《笑傲江湖OL》东北大花袄红毯COS秀,用花颜配以新刺绣图案再进行染色,可以超高还原真身哦!创作力非凡的小伙伴们可以尽情发挥,秀出你不同凡响的新作!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高还原红毯花袄装.jpg
《笑傲江湖OL》高还原红毯花袄装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花颜装配刺绣.jpg
《笑傲江湖OL》花颜装配刺绣
 
  除了花颜,还可以在其他任意符合刺绣条件的衣服上进行创作,调整花纹大小,以及不同的配色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花纹也可以单独配色,满足你的创作欲!可清新可逗比,拒绝撞衫,玩出个性!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结婚礼服配刺绣.jpg
《笑傲江湖OL》结婚礼服配刺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