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战在即《笑傲江湖OL》福利活动大盘点

2015-11-12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将于明日(11月13日)开启!新服“君临天下”将在明日12点正式开放,大侠们是否已经做好战斗准备?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笑傲江湖OL》近期活动大盘点,全面了解回馈福利!飞跃式升级,闯江湖更轻松!马上看过来!
 
图片: 图1.jpg
 
【五大福利 拿到手软】
 
    《笑傲江湖OL》呼朋唤友一起再续江湖梦!召回小伙伴组队回江湖,战力值排行前三名将有大礼包免费得!召唤新朋友组队升级,一人升级全队共享,全队完成终结任务就有极品奖励获得!扫描以下活动二维码分享活动就有大礼包到手!赶快扫一扫!
 
 图片: 图2.jpg
 
 
 
    在《笑傲江湖》中你最喜欢谁?穿越到《笑傲江湖OL》中你又会是哪一个人物?扫描以下二维码答案立刻得知!分享测试结果还有限量礼包免费赠送,出门必备,升级无忧,抢先领取为升级添油加力!动作不能慢!马上拿起手机扫描:
 
 
图片: 图3.jpg
 
【十大活动 轻松升级】
 
    《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开启之时,十大活动相继登场。恒山归来江湖同庆,北恒新掌门令狐冲送海量经验加快升级步伐!在线时长可换宝石奖励,东方姑娘晚间也会派发宝石匣子,还有签到奖励及恒山专属礼品等你来拿!好礼加壕礼,这个冬天不太冷!
 
十大活动专题介绍event51.wanmei.com/xa/201510/activity/index.html
 
图片: 图4.jpg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启!古塔秘境、恒山归来、论剑大会等全新内容都将悉数登场,多重活动轮番上阵,更有情意的江湖,更劲爆的战斗都将为你而来!新服“君临天下”双线同开,赶快集结人马准备冲锋!相约11月13日《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让你君临天下!
 
图片: 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