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笑傲江湖OL》意外惊喜等待查收!

2015-11-11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即将在11月13日情意来袭!“古塔秘境”临近,双十一抢先到来!在抢购的热潮中也迎来了光混节的到来。《笑傲江湖OL》双十一准备了特别礼物给拒绝孤单的你!不止在心里,也要在身边,《笑傲江湖OL》唯美信笺情意奉献,寄给你想念的人送出秋天的思念!
 
图片: 图1(1).jpg
 图片: 图2(1).jpg
 
    走过的江湖,看过的风景,你心中的画卷是否如这般美艳?铺天盖地的快递中,有一个熟悉的名字突然映入眼帘。一封来自《笑傲江湖OL》的信笺已经发送到微信中,你有没有在《笑傲江湖OL》中想念的人?你有什么话想对他说?扫描以下二维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把你的信笺邮寄给TA!
 
图片: 图3.jpg
 
    很多《笑傲江湖OL》的小伙伴已经发出了他们的信笺,你收到了吗?收到的不仅有信笺,还会有礼包!在扫描以下二维码,测测你是哪个小说人物,分享测试结果就有限量礼包免费获得!门必备,升级无忧,海量材料免费的动作不能慢!马上拿起手机扫描:
 
图片: 图4..jpg
 
 
    《笑傲江湖OL》11月13日将开启“古塔秘境”,古塔秘境、恒山归来、论剑大会、武魂觉醒等全新内容都将悉数登场,众多活动轮番上阵,新服“君临天下”双线同开,与小伙伴们一起再战江湖重温辉煌岁月!约11月13日《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让你君临天下!
 
 图片: 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