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轮回《笑傲江湖OL》古塔新玩法揭秘

2015-11-09

     完美世界3D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启!新资料片中将开放古塔爬塔新副本,其中怪物抽选,借命复活等新玩法将在古塔中出现,做好准备先人一步了解“古塔秘境”新玩法!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大门.jpg
《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大门
 
 首先最大的不同在于挑战战场每次各不相同。塔中拥有多个战场,而在挑战之初需要队长进行翻牌选择战场。不仅战场需要翻牌抽选,怪物也将进行抽选,究竟对付哪种怪物,这就要看手气如何了!
 
图片: 图2.+古塔秘境内部场景.jpg
古塔秘境内部场景
 
    挑战未知才更具有乐趣!除了抽选地图和怪物以外,“借命复活”的新玩法也颇具新意!在挑战中,每个队员都有2次复活机会,而这两次机会是全队共享可供外借的!当一名队友第三次躺下之后,其他还拥有复活机会的队友可以借给此队友复活!齐心协力共闯难关!
 
图片: 图3.+古塔秘境守护雕像.jpg
古塔秘境守护雕像

 
    古塔挑战强调统一性,除了需要齐心协力之外,更需步调统一!开启楼层需要每个队员都已通过,否则只能从第一层开始!而越高的挑战则拥有更高的名次,奖励也会更加丰富!
 
图片: 图4.+古塔秘境内部装饰.jpg
古塔秘境内部装饰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 11月13日正式开启之时,除了“古塔秘境”新副本、“闭关修炼”新模式外,将有“北岳恒山”新职业、论剑大会新战场等全新内容悉数亮相,更有众多崭新活动将在近期抢先上线,情意的江湖,劲爆的战斗,11月13日《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挑战即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