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群雄《笑傲江湖OL》英雄回归总动员开启

2015-11-04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启!当古塔开启之时,恒山派新掌门令狐冲也将携众弟子就此归来,重新回归江湖!恒山已归,你还在等什么?《笑傲江湖OL》英雄归来总动员,我们等你加入!
 
活动地址:http://event.wanmei.com/xa/heroreturn/index
 
图片: 图1.jpg
 
    曾经的朝朝暮暮,携手相伴都沉淀在记忆里。曾几何时的往昔岁月,不能因为时间的溜走而被冲淡。人来人往,风景变换,带走风尘带不走回忆。你身边是否有许久未归的小伙伴?朋友栏中是否有早已不亮的头像?赶快召唤他们回来共奋战!为帮派助力,赢取至尊时装礼包!
 
图片: 图2.jpg
 
    无论你在《笑傲江湖OL》中是否加入帮派,都可以在活动页面中创建新帮派,召唤许久未路面的小伙伴们为帮派添加战力。每一个为最终获得第一名帮派助力的小伙伴都可以获得帮派至尊礼包,每人都将免费获得一套特定时装!获得第二名及第三名的帮派,为帮派助力的帮众们也都有相应礼包大奖!恒山已归,只等他们,赶快开启召唤模式,叫他们回来吧!
 
图片: 图3.jpg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25日
【活动规则】:
快来为你的帮派报名,并召唤小伙伴儿加入到帮派队伍中。
·报名成功后将会获得帮派的“帮派战力码”。
·活动结束后,战力值最高的前3名帮派,将获得帮派集体奖励哦!
 
【创建帮派】
帮主登录活动页面后,点击“创建帮派”
报名后可在“我的帮派”中查看:
1.帮派战力码
2.帮派当前战力值
3.帮派当前排名
复制“帮派战力码”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为帮派投票
 
【为帮派投票】
2015年10月04日—11月03日之间未登陆游戏的玩家可参与投票
帮众登录活动页面后,点击“投票”按钮,输入获得的帮派战力码。
提交成功后,为该帮派战力值+1。
 
【活动奖励】
 
图片: 图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