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两得《笑傲江湖OL》瞬间换装两不误!

2015-11-03

人在江湖,必然要经过副本的洗礼,在副本中有各种精良装备掉落,当你获得一件不错的装备,但身上的这件装备也相当不错,你会如何处理呢?是转手还是留作自用?转手实在不舍,自用却占空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笑傲江湖OL》了解你的痛,轻松化解鱼与熊掌的重大问题!还有惊喜效果藏在其中,你了解吗?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美装.jpg
《笑傲江湖OL》美装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唯美“洛神”.jpg
《笑傲江湖OL》唯美“洛神”
 
如同技能的切换,在《笑傲江湖OL》中,装备栏也能进行自由切换,可配以两套装备,满足不同的战斗需求!在不同的装备设置下,自身的属性也会随之有所不同,最显著的要算气血与内力的影响。所以在切换之时要注意及时补充!初入江湖的小侠们可以充分利用,两套装备栏能省去不少空间哦!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装备栏展示.jpg
《笑傲江湖OL》装备栏展示
 
除了可以拥有双重战斗装备同时达到节省空间的效果,装备的切换还可以让你瞬间变身,比模特的换装速度还要快!装备栏中不仅可以放置双套战斗装备,也可以放置双套时装,轻松实现瞬间换装!这样简单又实用的小技巧在《笑傲江湖OL》中还有很多,你都发现了吗?
 
图片: 图4.装备栏切换之后.jpg
装备栏切换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