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圆梦《笑傲江湖OL》激情夜未眠

2015-09-25

中秋节即将到来,怎么玩才最嗨皮?要浪漫也要耍帅,要礼物也要基友,拉上好基友叫上好闺蜜,三人一组五人一群赏月、放灯、看海、打怪……总之一个都不能少!还有更劲爆的顶级武器即将现身,《笑傲江湖OL》激情中秋节抢先一睹为快!
 
图片: 图1.“月亮代表我的心”.jpg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月圆之夜,美景当前,小伙伴们赶快约起来!一身好行头让你约会更有派!以中秋传说“嫦娥奔月”为主题的的新装“羿”、“娥”以及新背饰“邀月凌灯”新鲜上架,男神女神怎能不来一套?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新男装“羿”.jpg
《笑傲江湖OL》新男装“羿”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成女新装“娥”.jpg
《笑傲江湖OL》成女新装“娥”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萝莉新装“娥”.jpg
《笑傲江湖OL》萝莉新装“娥”
 
中秋节《笑傲江湖OL》不仅有仙气范儿的新衣,还有“扶仙青牛”坐骑从天而降!简直是亮瞎众人眼的节奏,无法低调的奢华!而吸引眼球的不仅仅有坐骑,还有奇趣搞怪的“三花兔帽”,魔性十足,限时供应,抢入不能手软!
 
 
图片: 图5.“扶仙青牛”坐.jpg
“扶仙青牛”坐骑
 
图片: 图6.“扶仙青牛”坐骑.jpg
“扶仙青牛”坐骑
 
图片: 图7.带上头套去劫持,成功率会不会很高?.jpg
带上头套去劫持,成功率会不会很高?
 
圆月升空,佳节当前,空寂的夜不再孤单,点燃烟花,燃起明灯,《笑傲江湖OL》十多种各色烟花让夜空不再单调,全新中秋主题祈天灯“明月”、“思月”新颖升空!和小伙伴们在中秋之夜激情燃烧,让夜更绚烂,让感情进一步升华!
 
图片: 图8.《笑傲江湖OL》新祈天灯“明月”.jpg
《笑傲江湖OL》新祈天灯“明月”
 
升华的不仅仅是感情,实力的升华让整个江湖都为之一颤!《笑傲江湖OL》门派绝世武器首次亮相!非一般的武器,非一般的奢华,顶级绝世武器,傲立于江湖巅峰!《笑傲江湖OL》顶级绝世神器即将现世,谁是它们的主人?只等一锤定音!
 
图片: 图9.《笑傲江湖OL》武当顶级神器.jpg
《笑傲江湖OL》武当顶级神器
 
图片: 图10.《笑傲江湖OL》华山顶级神器.jpg
《笑傲江湖OL》华山顶级神器
 
中秋即到,“十一”不远。《笑傲江湖OL》9月27日开启双节活动!蒙古草原突现“月宫迷城”,海市蜃楼凭空出现,到底是何种异像,等待各位大侠前去一探究竟!烟花的美虽然短暂,然而烟火大会却在双节持续不断!打榜时刻来临,惊喜不止一瞬间……还有更多活动等你来参加!
 
图片: 图11.《笑傲江湖OL》新祈天灯“思月”.jpg
《笑傲江湖OL》新祈天灯“思月”
 
《笑傲江湖OL》双节活动具体介绍:event51.wanmei.com/xa/201509/day/index.html
 
 
双节活动期间不仅有各种礼盒免费送出,还有美味的月饼供你品尝!超多惊喜等待开启!“十一”活动也相继开放,国庆假期再也不用发愁去哪里玩耍!《笑傲江湖OL》约你中秋国庆不见不散!
 
图片: 图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