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笑傲江湖OL》仿古赏鉴最美秋分

2015-09-23

今天(9月23日)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秋分的来临意味着正式步入了秋季。“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清风生、白云遏。”,这样秋高气爽的天气,最适合和三五好友一起郊游赏秋,登高远眺,尤其秋日的红叶更是最美的风景,《笑傲江湖OL》中的古韵秋景鉴赏一起养养眼!
 
图片: 图1.jpg
 
说到秋日的景色,《笑傲江湖OL》中不能不提到的就是西安。红叶漫天,秋色宜人的景致是《笑傲江湖OL》西安的主题。“寒山十月旦,霜叶一时新。”红叶与黄土相接,蓝天与白云相随,寻找最炽热的秋景,西安是最佳地点。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西安秋色.jpg
《笑傲江湖OL》西安秋色
 
如果说西安的秋色是郊野的自然风景,那么与它临近的平凉拥有的则是古镇中的秋韵。“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山映斜阳天接水,芳草无情,更在斜阳外。”平凉正如这词中所描绘的一般,游荡于这座西北古镇中,仿佛穿越到了那遥远的历史中。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平凉古镇.jpg
《笑傲江湖OL》平凉古镇
 
 
秋分已到,中秋不远。在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里,《笑傲江湖OL》特别准备了主题时装、众多活动以及各种礼盒。中秋特供主题时装今日(9月23日)亮相,相应礼盒同步上架,双节活动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中秋主题男装.jpg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中秋主题女装.jpg
 
图片: 图6.《笑傲江湖OL》中秋主题萝莉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