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蛊放毒!《笑傲江湖OL》玩家秀颠覆想象

2015-09-21

《笑傲江湖OL》全新“蝎蛊”新装令不少爱美之人大惑不解,然而有玩家放出了“蝎蛊”的毒,让困惑于其中的爱衣人士感慨原来江湖从来不乏美的存在,而是需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以下截图来自《笑傲江湖OL》玩家“泫Oo沧”贴吧晒图)
 
图片: 图1.玩家“泫Oo沧”配色的“蝎惑”.jpg
玩家“泫Oo沧”配色的“蝎蛊”
 
图片: 图2.芒果色的“蝎惑”非常拉风!.jpg
芒果色的“蝎蛊”非常拉风!
 
“蝎蛊”的出现就像一道令人迷惑的题,初看之时似乎无解,然而在高手解来却是别有韵味!玩家通过不同颜色的尝试以及头饰的选择搭配后,“蝎蛊”的王者风范立刻突显出来!
 
图片: 图3.“蝎惑”整体效果.jpg
“蝎蛊”整体效果
 
图片: 图4.“蝎惑”背面效果.jpg
“蝎蛊”背面效果
 
是不是你也感叹新出的“蝎蛊”原来可以这样穿!在论坛以及贴吧中还有不少玩家晒出了自己对美衣的独特创意以及配色方案,如百花齐放各有姿色,将创造力发挥到极致,彰显出了自我个性!对《笑傲江湖OL》中的美衣你有什么独到见解,也来展示一下!
 
图片: 图5.不同配色的“蝎惑”.jpg
不同配色的“蝎蛊”
 
想要玩转美衣,可以通过“时装定制”中的颜色预览功能轻松看到配色效果及刺绣样式,达到满意之后再开始改造,如此贴心的功能你用过了吗?尝试一下你会发现惊喜就在其中!
 
图片: 图6.不同配色的“蝎惑”.jpg
不同配色的“蝎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