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风八面!《笑傲江湖OL》神兽出没快来围观!

2015-09-17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人在江湖行走哪能默默无闻?在《笑傲江湖OL》中闯荡让人瞬间刮目相看的简单方法就是:拥有一头威风八面的坐骑!虎虎生威的坐骑,如同宝马座驾,彰显身份的同时也展现了自己的格调!然而绝版坐骑却是极为稀少罕见的,一起来围观《笑傲江湖OL》那些令人屏气凝神的高端坐骑!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绝版坐骑“狂啸雄狮”.jpg
《笑傲江湖OL》绝版坐骑“狂啸雄狮”
 
 
《笑傲江湖OL》两周年纪念坐骑“灵犀金牛”和“狂啸雄狮”成为极为具有纪念价值的珍贵坐骑,拥有一只威风凛凛的“灵犀金牛”或“狂啸雄狮”绝对会是江湖中的焦点,足以令众多江湖侠士望尘莫及!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绝版坐骑“灵犀金牛”.jpg
《笑傲江湖OL》绝版坐骑“灵犀金牛”
 
如果要论《笑傲江湖OL》最重磅级的坐骑,非“福音白象”莫属!庞硕的体型成为《笑傲江湖OL》中最有份量的超大坐骑!坐上“福音白象”,一切皆在脚下!而最拉风的坐骑,则要属“冰原极光”了!不用多说,它在那里你就能感受到凛凛寒意!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绝版坐骑“福音白象”.jpg
《笑傲江湖OL》绝版坐骑“福音白象”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绝版坐骑“冰原极光”.jpg
《笑傲江湖OL》绝版坐骑“冰原极光”
 
不久前出现在江湖中的“千云驹”则成为《笑傲江湖OL》中最具魅力的坐骑之一!流光溢彩,风光无限!看到“千云驹”你会发现梦想中的白马就在眼前!这些绝版坐骑最珍贵之处就在于稀有,然而如何获得他们呢?多多参加活动,把握机会,你也可以拥有!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绝版坐骑“千云驹”.jpg
《笑傲江湖OL》绝版坐骑“千云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