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长草!《笑傲江湖OL》学周董如何正确花样卖萌

2015-09-16

周董头长草卖萌发挥了他幽默搞笑的功底,为我们展示了天王级人物是如何萌倒众人的!想要学周董的幽默,想要一本正经的搞笑?其实一个头饰就可以帮你轻松搞定!如何正确花样卖萌?《笑傲江湖OL》马上告诉你答案!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萝莉夏映头饰.jpg
《笑傲江湖OL》萝莉夏映头饰
 
孔子很早就提出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想要花样卖萌,首先你要有一个萌出位的头饰!《笑傲江湖OL》中的花样头饰可是不少,各种类型,各种风格不胜枚举。其中,尤以萝莉卖萌最为可爱。熊喵帽、咩咩帽、还有像猫耳的熙德帽是萌妹子们的最爱!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熊喵帽.jpg
《笑傲江湖OL》熊喵帽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绝版萝莉楚辞帽.jpg
《笑傲江湖OL》绝版萝莉楚辞帽
 
在《笑傲江湖OL》的多种头饰中,你想要长草的头饰?“学院”、“夏映”“月铃”帽都属于超有“长草”风格的一款头饰。除了以上这些,“鹊见”、“樱络”、“双生”、“槿罗”、“玲珑”、“雨眸”帽等都有花花草草点缀其中。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萝莉樱络.jpg
《笑傲江湖OL》萝莉樱络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萝莉雨眸.jpg
《笑傲江湖OL》萝莉雨眸
 
花花草草在头饰中是用的最多的一种装饰,你有没有发现其实它还有隐藏功能哦!有句著名的台词说到“……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所以带上花花草草的头饰是不是不会被砸到?想要验证一下,就赶快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