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带盐!《笑傲江湖OL》花样百搭个性秀自己!

2015-09-09

“乱花渐舞醉绫罗,满柜绫罗无衣穿。”这句诗恐怕道出了不少小伙伴的心声,面对库存的各种绫罗,你是否也有厌倦的时候?如何才能获得新鲜感,让每一次的出镜都亮瞎众人之眼?换一种玩法,变一下思路,也许你会豁然开朗,原来时装可以这样穿!
 
 
图片: 图1.洛神头饰搭配微光服饰.jpg
洛神头饰搭配微光服饰
 
众所周知,《笑傲江湖OL》中的时装虽然以成套的方式出现在江湖中,然而服饰、头饰、配饰以及背部都是分开穿戴的,可以自行选择随意搭配,因此很多小伙伴玩起了混搭风潮!想搭哪件就搭哪件,随心所欲玩出个性秀出自我,就这样任性,我的品位我做主!(以下搭配来自《笑傲江湖OL》玩家创意)
 
图片: 图2.豆蔻头饰搭配东方服饰.jpg
豆蔻头饰搭配东方服饰
 
我为自己代言!我的时装就是这么特别!看了以上玩家的混搭示范,你有没有感觉脑洞大开?《笑傲江湖OL》中的很多小伙伴已经用混搭玩出了自己的时尚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哪件最百搭,哪件最经典,由你说了算!
 
图片: 图3.希德头饰搭配红莲服饰.jpg
希德头饰搭配红莲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