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收藏!《笑傲江湖OL》百套经典时装大盘点

2015-09-08

相信在《笑傲江湖OL》中闯荡许久的小伙伴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曾经有一件心动的衣裳摆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等到错过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喊遍世界却寻不到那件念念不忘的霓裳。如果上天能够给你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你会不会大声说三个字:我要了!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最经典的霓裳羽衣.jpg
《笑傲江湖OL》最经典的霓裳羽衣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近期推出的鹊见新装.jpg
《笑傲江湖OL》近期推出的鹊见新装
 
然而绝版错过就没有再拥有的可能吗?在琳琅满目的各色时装之中,有那么几件是江湖中久为流传的经典衣裳,有的依然等待你来拥有,有的则已经成为过去。而刚加入《笑傲江湖OL》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也会好奇: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现在就有个机会让你重新拥有它们!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由玩家设计古韵十足的秀禾装.jpg
《笑傲江湖OL》由玩家设计古韵十足的秀禾装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人气颇高的豆蔻.jpg
《笑傲江湖OL》人气颇高的豆蔻
 
不错过无遗憾!《笑傲江湖OL》即将推出“美衣倾天下”活动,向你展现《笑傲江湖OL》中的全套时装!为你盘点那些让人难忘的心动衣裳!经典再现,不容错过!每一件时装都有着独特的韵味,每一种颜色都有着独特的魅力,开启心动江湖时刻,总览江湖所有美艳服饰,一饱眼福的鸡冻瞬间,你值得拥有!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凌波装让多少人回味.jpg
《笑傲江湖OL》凌波装让多少人回味
 
图片: 图6.《笑傲江湖OL》洛神装绝对女神范儿.jpg
《笑傲江湖OL》洛神装绝对女神范儿
 
无论你是新加入《笑傲江湖OL》的新秀,还是闯荡已久阅历丰富的大侠,看到那件让你心动的衣衫都可以点个赞,投个票!所有投票成功的小伙伴们都有礼品拿哦!有礼品拿!有礼品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轻松一点,奖励到手!你的投票也许会让江湖又重现它们的身影!尤其新区的小伙伴们可以拥有那件传说中的衣裳啦!活动将于本周开启,敬请大侠们留意!
 
图片: 图7.jpg
 
【活动名称】:“美衣倾天下”
 
【活动内容】:“江路路上走过两年,那些曾经光彩照人的新时装一件件的都变成旧爱。也许你还没来得及买下它们,却发现它们已经淡出了这片江湖。现在就有一个机会,让你重新拥有它们,让它们重现江湖。快来为你喜欢的时装投票,让你重新有机会拥有它们!投票即送笑傲大礼包!”
 
【活动规则】:每位玩家登陆活动页面,绑定服务器及账号角色信息,仅可选择一套时装投一票,投票成功且绑定账号之后可以获得游戏内礼包!(请确保填写信息的正确性,以免影响领奖)
 
【活动奖励】:游戏内大礼包一份!
 
图片: 图8.《笑傲江湖OL》传说中的东方装.jpg
《笑傲江湖OL》传说中的东方装
 
图片: 图9.《笑傲江湖OL》灵气非凡的雪凌装.jpg
《笑傲江湖OL》灵气非凡的雪凌装
 
在众多的时装中,这些只是《笑傲江湖OL》绝美时装中最受关注的一小部分,更多的时装展示将于近期在官网全部展示,届时各位玩家可以前去观摩!如果你是《笑傲江湖OL》的老玩家,可以寻一寻当年那件记忆中的衣衫,回味一下当年的感觉。而近期刚刚踏上江湖路的小伙伴们则可以了解一下那些在《笑傲江湖OL》传说中的绝版服装!《笑傲江湖OL》全套时装大盘点,资深玩家必须收藏! 
 
图片: 图10.《笑傲江湖OL》“思慕”的魅影完全无法抵抗.jpg
《笑傲江湖OL》“思慕”的魅影完全无法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