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笑傲江湖OL》我们都是摄影家!

2015-09-07

闯荡江湖有时也需要放松身心!面对《笑傲江湖OL》逼真唯美的风景,要做的就是投入到其中享受这一刻的美景!作为《笑傲江湖OL》中的风景党们,大家的拍照技术简直堪称一流!不信?就来看看那些让人膜拜的玩家摄影师!(以下截图来自《笑傲江湖OL》玩家)
 
图片: 图1.笑傲三人行就在洛阳也可以很美的!.jpg
笑傲三人行就在洛阳也可以很美的!
 
图片: 图2.电影式的角度唯美的主角.jpg
电影式的角度唯美的主角
 
你是否也在好奇为什么同样都是拍照,别人的照片总会那么漂亮?如同练功一样,截图拍照的功夫在摸索练习中会随之提升,不同的角度,变化的光线都会影响到最终的效果!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纪念和小伙伴们一起的美好时光!(以下图片来自玩家“云逸.ゝ”)
 
图片: 图3.剑阁虽美自拍也需要掌握好角度.jpg
剑阁虽美自拍也需要掌握好角度
 
图片: 图4.背影也可以秒杀众人.jpg
背影也可以秒杀众人
 
一身漂亮的时装会让照片增色不少,摆出各种Pose更能增添照片的情趣!拉上亲爱滴,叫上小伙伴,在战斗之余,任务间歇去转转风景,拍拍靓照!收藏属于你我的笑傲美好瞬间!不负年华不负江湖!
 
图片: 图5.和小伙伴们一起夜观绚烂烟花留下难忘瞬间.jpg
和小伙伴们一起夜观绚烂烟花留下难忘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