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出位!《笑傲江湖OL》“豆蔻”亮出多彩年华

2015-09-06

《笑傲江湖OL》中多姿多彩的时装是江湖中亮丽的风景,风格迥异样式不同的衣裳让江湖更加靓丽!其中“豆蔻”的名字享誉各界,成为众多时装中最为经典的一款!现在萝莉版“豆蔻”来了,小巧版的“豆蔻”又会有怎样的效果呢?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在《笑傲江湖OL》中,萝莉完全就是“豆蔻”年华的代表形象,其娇小的身姿、萌萌的表情都让人怜爱万分!而全新萝莉版“豆蔻”新衣在继承了成女“豆蔻”的特点上又突出了萝莉的小巧可爱,让人无法抗拒萝莉的美!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此套“豆蔻”最为亮点之处在于,穿上之后闪闪发光,在跑动时更加明显!更多的配色方案更与众不同的选择,让萝莉版“豆蔻”变化更丰富,个性感十足!又仙又萌的“豆蔻”将会是众多萝莉装中经典的一款,喜欢就赶快收下吧!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