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戏说《笑傲江湖OL》看草泥马如何俘获少女心!

2015-09-02

《笑傲江湖OL》"天降星愿"不仅带来前所未有的美丽天象,让喜爱拍照的小伙伴们留下了最美的瞬间,还让很多小伙伴收获了令人心动的免费七夕礼物!除了各种绚丽的烟花,卡西卡拉以及卡西卡卡的出现震惊四野,萌化了江湖各界,来看看草泥马是如何俘获少女心的吧!(以下截图来自《笑傲江湖OL》玩家)
 
图片: 图1.美女玩家与心爱的草泥马(卡西卡拉)在海边悠闲的散步.jpg
美女玩家与心爱的草泥马(卡西卡拉)在海边悠闲的散步
 
行走在江湖之中,一直草泥马陪伴在身边,没事调戏一下,它会随时逗你开心,耍宝卖萌无所不能!带出去溜达也可以彰显一下与自己高冷外表不同的一颗逗比心,招来更多欢乐的小伙伴!当然如果你有敌对,也可以借助你的卡西卡拉、卡西卡卡来表示你的鄙视!
 
图片: 图2.美女玩家与卡西卡拉、卡西卡卡欢乐的玩耍中!.jpg
美女玩家与卡西卡拉、卡西卡卡欢乐的玩耍中!
 
曾经,有一只可爱的卡西卡卡、卡西卡拉摆在你的面前,你错失了拥有他们的良机!今日最后一天机会,不能再错过!“天降星愿”免费大礼最后一天普降洛阳城!还没有草泥马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机争取最后的良机,是否能获得萌萌哒的草泥马,就看你捡肥皂的功底如何了!
 
图片: 图3.美女玩家在肥皂堆中喜笑颜开!.jpg
美女玩家在肥皂堆中喜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