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不知道!《笑傲江湖OL》论捡肥皂的好处!

2015-08-27

华丽丽的流星雨从天而降,开启了《笑傲江湖OL》唯美梦幻的七夕。在驻足欣赏流星划过之时,你是否留意到身边的小伙伴们的异样行为?难道他们是在捡肥皂吗?没错!流星雨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重要的是暗藏惊喜的肥皂君也同步降落江湖!今天就要和大家讨论一下捡肥皂的好处,马上为你介绍!
 
图片: 图1.如何像这样做到优雅的捡肥皂?.jpg
如何像这样做到优雅的捡肥皂?
 
要想肥皂捡的好,首先你要找到肥皂君!《笑傲江湖OL》“天降星愿”让洛阳城满城尽是流星雨!在流星雨坠落的瞬间会有“映月盈珠”突然出现在某个角落,映月盈珠碎片(即肥皂君的雅称)就在其中!就在这时,不要犹豫不要迟疑该出手时就出手,躺在洛阳城土地上那个亮闪闪的肥皂君就是你的啦!
 
图片: 图2.角落里有亮点,你发现了吗?.jpg
角落里有亮点,你发现了吗?
 
在捡肥皂的时候你需要注意,不要让明晃晃的流星误闪了眼睛以为那就是肥皂君,也不要迟疑那个静静躺在那里闪闪发光的就不是肥皂君,而让别人抢占了先机!所以捡肥皂是相当有技巧的一件事,看准是一方面,技巧与速度又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姿势也好拿捏到位才能正确捡到肥皂!
 
图片: 图3.那个亮点不是肥皂君哦!.jpg
那个亮点不是肥皂君哦!
 
图片: 图4.穿着泡沫装捡肥皂要注意姿势!.jpg
穿着泡沫装捡肥皂要注意姿势!
 
那么问题来了,捡肥皂有哪些好处?那么多人在热议的肥皂君一定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肥皂君是带着使命降临《笑傲江湖OL》的!在它光泽的外表之下,其实暗藏一颗不平凡的心!不仅有各色烟花、孔明灯闪瞎你的眼,宝石大还丹等藏在其中,还有“卡西卡卡”萌宠和坐骑会突然出现哦!卡西卡卡是何物呢?这是一种神奇的物种,俗称“草泥马”!当然肥皂君也不是都有卡西卡卡,要不然有一万只卡西卡卡跑过洛阳城那画面不要太美!
 
图片: 图5.“卡西卡卡”俗称“草泥马”坐骑.jpg
“卡西卡卡”俗称“草泥马”坐骑
 
图片: 图6.“卡西卡卡”俗称“草泥马”萌宠.jpg
图6.“卡西卡卡”俗称“草泥马”萌宠
 
人人捡肥皂的壮观景象,相信只有在《笑傲江湖OL》洛阳城这样神奇的土地上才会看到!如此欢乐和谐的画面你难道不想去围观一下么?其实在忙碌而充实的江湖生活中,捡肥皂只是顺道而为的意外事件,还有超多的活动等着大侠们去奔赴!惊喜不止一点,欢乐还有更多,《笑傲江湖OL》等你来哦!
 
图片: 图7.肥皂君免费赠送的“草泥马”超级可爱!.jpg
肥皂君免费赠送的“草泥马”超级可爱!
 
图片: 图8.免费烟花点亮《笑傲江湖OL》夜空!.jpg
免费烟花点亮《笑傲江湖OL》夜空!
 
【浪漫七夕】“天降星愿”
活动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xa/201508/qx/tjxy.html
活动时间:8月19日---9月2日
活动条件:角色等级》40级
活动内容:晴天时可在洛阳福王(803,303)处领取,接到任务后奖励“糖果星光”并触发洛阳下流星雨,并随机散落宝箱(映月盈珠),等级≥40的玩家可以拾取获得经验以及幸运奖励!
活动奖励:
 
图片: 图9.活动奖励说明.png
活动奖励说明
 
图片: 图10.《笑傲江湖OL》“天降星愿”你参加了吗?.jpg
《笑傲江湖OL》“天降星愿”你参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