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 七夕十大活动与爱同行!

2015-08-19

《笑傲江湖OL》七夕节将会有全新内容悉数登场,不仅有绝美的天降流星、全新喵星人萌宠、动感炫舞时装、动态花伞等,还将开启七夕情侣专服“海誓山盟”及专属活动,满满都是爱!而除了新服的特别活动之外,《笑傲江湖OL》更准备了十大活动与爱同行!七夕活动今日就将开启,马上了解先人一步!
 
《笑傲江湖OL》七夕十大活动详细内容
 
图片: 图1.jpg
 
七夕节到了,给心仪的“TA”一束玫瑰,多少情意在其中!送玫瑰花一直是情人节的保留内容,因为经典的就是永恒的!有句谚语叫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使用“情人节玫瑰”赠送对方就会获得相应的情圣点,上榜夺魁就能获得黑喵星人等有钱买不到的特别礼物哦!
 
图片: 图2.jpg
 
而在全民赠花的高涨热情中,阴险毒辣的采花大盗也随之到来,需要各位英雄好汉出手相助还江湖一片纯净!这一边采花大盗肆意妄为,那一边织女的仙凡恋正打的火热!打败天兵帮助牛郎会织女,如此重任还需大侠们一同解救!
 
图片: 图3.jpg
 
牛郎与织女终于团圆,我们也需要与你一起团圆!如果你已经一个月以上没有回过《笑傲江湖OL》,那么现在正是回来看看的好时候!小伙伴们在等你,各种大礼在召唤你!曾经种种已经过去,那些美好的时刻最值得珍惜!回归大礼包,我们已备好只等你回来!
 
图片: 图4.jpg
 
保卫一方安宁,保卫别人的幸福不如也保卫一下自己的姻缘!红娘的“姻缘树种子“等待有缘人来领取,极其珍贵的姻缘树需要细心呵护才能成长,如同两个人的爱情需要认真保护!成功开花结果将有惊喜等着你!
 
图片: 图5.jpg
 
此外在七夕活动期间随手签到可以获得更多赠礼,活跃度越高也有相应礼物等你来拿!还有更多丰富活动随之开启,收获大礼获取快乐!这个七夕不寂寞,与爱相约,与爱同行,《笑傲江湖OL》七夕就是这样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