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笑傲江湖OL》七夕特别内容首爆

2015-08-17

七夕即将到来,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和“TA”共度良宵?礼物有木有备好,节目有木有准备?《笑傲江湖OL》特别为你策划,让你拥有一个难忘七夕!浪漫惊喜不在话下,甜蜜时刻想就有!不错过每一个美好的可能,《笑傲江湖OL》七夕全新内容今日为你送出!
 
图片: GIF图1.gif
 
图片: 图1.七夕到《笑傲江湖OL》心月岛度假.jpg
七夕到《笑傲江湖OL》心月岛度假
 
《笑傲江湖OL》七夕特别推出炫彩舞动泡沫装,让你动感十足焕发青春活力!《笑傲江湖OL》中的时装每周都有新样式,但此套泡沫装绝对与众不同!此次推出的泡沫装从衣料上就颇有讲究,细细看去表面附有一层薄膜若隐若现,如泡泡一般晶莹,穿在身上不仅光泽莹润,还随时会散发出各种五彩泡泡环绕身边,绝对是提高回头率的不二选择!
 
图片: 图2.泡沫装的衣料还真是特别!.jpg
泡沫装的衣料还真是特别!
 
图片: 图3.泡沫装冒起五彩缤纷的泡泡.jpg
泡沫装冒起五彩缤纷的泡泡
 
而最令人意外的则是它具有其他时装所不具备的特殊技能——音律舞蹈!穿上之后可以触发跳舞技能,可随人物自由舞动,随时随地来一段魔鬼舞步!什么叫动感?什么叫炫彩?什么又叫做舞动?此次推出的泡沫靓装就为你诠释这一切!集动感炫彩舞动为一身的泡沫靓装绝对是江湖中绝无仅有的纪念珍品,想要获得一个浪漫而难忘的七夕,一件泡沫装就为你搞定!
 
图片: 图4.一件泡沫装搞定浪漫七夕.jpg
一件泡沫装搞定浪漫七夕
 
《笑傲江湖OL》七夕特别内容不仅仅只是一套时装,超萌可爱的萌宠也来到江湖中!与众不同的互动表情,可爱至极的萌态动作,一切都是那么让人爱不释手!黑猫白猫你要哪只喵?其实无论哪一只都需要主人好好宠爱!江湖路漫漫有只喵相伴也是一件极有趣的事情!
 
图片: 图5.萌宠降临《笑傲江湖OL》你爱哪只?.jpg
萌宠降临《笑傲江湖OL》你爱哪只?
 
图片: 图6.《笑傲江湖OL》萌宠互动表情.jpg
《笑傲江湖OL》萌宠互动表情
 
当然,除了时装与萌宠,在繁花的洛阳城中还有另一份惊喜在恭候各位大侠!一个意外触发一段奇遇,这应时应景的惊喜就会从天而降,将整个洛阳变为江湖之中最浪漫的地方,而这惊喜究竟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近日就将为你揭晓!
 
图片: 图7.《笑傲江湖OL》全新场景曝光.jpg
《笑傲江湖OL》七夕全新场景曝光
 
新泡沫装、新萌宠、奇遇事件,这些仅仅是《笑傲江湖OL》七夕特别内容的一部分,还有更意外的内容即将在七夕出现!这么重要的节日里,自然少不了各种活动,这些全部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笑傲江湖OL》七夕将为你呈现不一样的浪漫时光,全新内容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图片: 图8.《笑傲江湖OL》七夕惊喜敬请期待!.jpg
《笑傲江湖OL》七夕惊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