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笑傲江湖OL》奇葩吃货如何学古文

2015-08-10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美食当前谁能不心动?不是每个爱好美食的人都可以称之为吃货,能够称之为吃货的,必定不会放过每一个品尝美食的机会!《笑傲江湖OL》里的奇葩吃货近日迷上了学古文,究其原因原来另有玄机!(以下部分搞笑内容来自网络)
 
图片: 图1.美味狐肉当前怎能放过?.jpg
美味狐肉当前怎能放过?
 
奇葩吃货为何如此迷恋学古文?看了下面你绝对秒懂!例如那一日,奇葩吃货看到古文有云:又令吴广之次所旁丛祠中,夜篝火,狐鸣呼曰:“大楚兴,陈胜王。”于是面露喜色,曰:“有狐,可食矣。”遂寻狐而往,来此山中觅食。
 
图片: 图2.虽然不是黑质白章,但同样是蛇肉好歹塞一塞牙缝!.jpg
虽然不是黑质白章,但同样是蛇肉好歹塞一塞牙缝!
 
又一日,奇葩吃货看到书中曰:永州之野产异蛇,黑质而白章,触草木尽死……于是勾起了奇葩吃货的食欲,与同伴念叨:接下来应该是去鳞,去骨剁小节,入沸水去血水洗净……再看其人已到到武当山中寻觅蛇肉。
 
图片: 图3.别看奇葩吃货还没蛇身高,但一样可以把你打趴下!.jpg
别看奇葩吃货还没蛇身高,但一样可以把你打趴下!
 
《孟子·告子上》道: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然而这句流传千百年的名言到了奇葩吃货那里就变成: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混在一起炖汤,大补也!
 
图片: 图4.捕条大鱼来炖汤!.jpg
捕条大鱼来炖汤!
 
图片: 图5.熊掌也得来一个!.jpg
熊掌也得来一个!
 
那一日,看到蒙古草原上的瘦马,引发了奇葩吃货的联想。书上说:是马也,虽有千里之能,食不饱,力不足,才美不外见……然可取其骨做汤底,制成火锅,入以草果,桂皮,八角增香。精火细作,马肉切作薄片,辅以时蔬涮之,岂不美哉?
 
图片: 图6.马肉火锅应该很美味!.jpg
马肉火锅应该很美味!
 
那些猎物要如何处理?奇葩吃货已经成为各大饭店酒馆的常客,因为作为一个奇葩吃货,绝对不会放过大街小巷中的美食!吃遍天下无敌手可谓实至名归!无论是衡山城还是福州城,我们的奇葩吃货走到便会尝到哪里!于是乎,客栈里多了一个等待美食的吃货……
 
图片: 图7.老板我的美食何时能做好?.jpg
老板我的美食何时能做好?
 
图片: 图8.这家的小笼包不错哦!.jpg
这家的小笼包不错哦!
 
品尝完美食还要来个餐后水果,郊外的西瓜最是甜美!来一块清爽宜人,滋味诱人!当然还有更多美食藏在江湖中,而在品尝过程中也许还会收获意外内容!想要知道是何内容,就来《笑傲江湖OL》品美食吧! 
 
图片: 图9.大西瓜已切好,你也来一块吧!.jpg
大西瓜已切好,你也来一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