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迎秋《笑傲江湖OL》萝莉透视装轻盈上线

2015-08-04

再过两天(8月8日)就是立秋了,然而这个夏天却迟迟不肯撤退,依然在各地散发火热的激情!立秋当前,如何应对火热天气?萝莉新装“枫韵”本周轻盈登场,赶走夏日滚滚热浪,让你清清爽爽过立秋!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薄如蝉翼的灯笼裙成为萝莉“枫韵”的标志性特点,在轻纱透视装的衬托下,隐隐约约透出的包身连衣裙轻巧修身,在大裙摆的衬托
下更显小巧玲珑!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双环辫交汇成马尾,金色的发带顺势而下,清新脱俗宛如公主,可爱中不失文静,绝对是大家闺秀小家碧玉的不二选择。而俏皮的矮靴,裙摆上的落下的蝴蝶都在细节中感受到一种属于萝莉的纯真。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萝莉“枫韵”本周上线,通过加入各种纹饰以及DIY配色可以打造出江湖独一无二的个性时装!拒绝平庸,告别撞衫,试一试“时装定制”,染坊、绣坊帮你打造天下无双的完美新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