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知乎《笑傲江湖OL》教你如何正确使用试衣间

2015-07-20

最近让人大跌眼镜的试衣间事件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小伙伴们直呼你们城里人真会玩!那么城里人究竟是怎么玩的呢?试衣间的正确使用方法也并非所有江湖人士都能知晓,合理使用才是王道!而首先你要面对的问题是,必须要有个好身材!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美女好身材.jpg
《笑傲江湖OL》美女好身材
 
有个好身材才能轻松驾驭各类服装,试衣间的使用也自然是家常便饭。《笑傲江湖OL》的捏脸系统不仅能够创建出千人千面的效果,还能打造出你想要的人物身材!燕肥环瘦不在话下,S型曲线任你自由发挥,从肤色到唇形,从发饰到眉眼每一个细节都可以随你所愿!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体型调整界面.jpg
《笑傲江湖OL》体型调整界面
 
而拥有一个好身材仅仅只是基础,闯荡江湖一身好的行头能为你增色不少!无论战斗还是生活,交友或者拜师,人靠衣装才能撑得住场面!《笑傲江湖OL》中每周都有新款时装上架,不仅有各种风格可供选择,还可以通过自主染色和纹饰进行DIY再创造,穿出不一样的韵味!自由随心所欲,告别撞衫尴尬!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试衣间.jpg
《笑傲江湖OL》试衣间
 
在DIY服装时,预览服装效果的功能尤为重要,可以帮助你了解服装DIY是否达到预期。打开试衣间不是问题,问题是并不一定你就会正确使用它!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正确使用试衣间!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时装定制界面.jpg
《笑傲江湖OL》时装定制界面
 
《笑傲江湖OL》的试衣间藏在包裹的衣橱中,放在这里的衣物可以保证在PK时不会掉落,非常适合喜欢PK的大侠。而要想达到预览服装的效果,则是通过“时装定制”实现。首先打开人物界面,在人物界面中找到“时装定制”。进入“时装定制”将要定制的时装放入指定区域,可以看到上身效果,《笑傲江湖OL》的时装定制功能提供染色剂花纹预览,通过调整色板中的颜色看到预览效果再进行染色最终可以出炉满意的个性时装!赶快试试吧!
 
图片: 图5.通过《笑傲江湖OL》“时装定制”预览染色后效果.jpg
通过《笑傲江湖OL》“时装定制”预览染色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