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猛料《笑傲江湖OL》寻欢作乐哪里去?

2015-07-15

爱恨情仇,恩怨纠葛,诺大的江湖什么都会发生。无论是真实的故事,还是虚构的情节,只要能够触动内心便是优秀的作品!游戏之余哪里有意思?贴吧水太多,精品何处寻?《笑傲江湖OL》明星专区正在等着你!
 
《笑傲江湖OL》明星专区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玩家自制配音剧.jpg
《笑傲江湖OL》玩家自制配音剧
 
战斗之余逛景歇脚的片刻,你可以到《笑傲江湖OL》明星专区中找点新鲜料!这里的内容全部出自咱《笑傲江湖OL》的玩家之手,那些你经历的亦或没经历的故事,那些你看过或是没看过的美图,在《笑傲江湖OL》明星专区中都能找到!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玩家自制同人画(2).jpg
《笑傲江湖OL》玩家自制同人画
 
熟悉的街道,相似的身影,同样的服饰,不同的面孔却演绎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戏码。这些都是小伙伴们精心打造的艺术精华!为你有感的作品发表一下感言,为你喜爱的作品顺手点个赞,为那些辛苦制作这些精品的小伙伴们加个油!更有更好的作品就会为你呈现!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cos美图欣赏(2).jpg
图3.《笑傲江湖OL》cos美图欣赏
 
如果你拥有这样的特殊才艺,如果你兴趣浓厚想要一展身手,如果你有好的作品却无人问津,《笑傲江湖OL》只想对你说一句:快到这里来!这里是你施展的舞台,这里有你志同道合的伙伴,发挥你的特长,施展你的能力,《笑傲江湖OL》明星玩家就是你!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明星玩家福利说明.jpg
成为《笑傲江湖OL》明星玩家福利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