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旅游季!《笑傲江湖OL》带你“马尔代夫”度个假

2015-07-13

暑假来临,盛夏来袭,炎炎夏日之中,去海滨度假的美好愿望又在脑海中不断翻滚。在这个旅游季,你是否也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在呼唤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时间,没精力,怕暴晒,无论什么现实都不能阻止旅游的步伐!《笑傲江湖OL》今天带你去“马尔代夫”度个假,畅享属于夏日的海滨时光!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中的“马尔代夫”.jpg
《笑傲江湖OL》中的“马尔代夫”
 
堪比“马尔代夫”之美的“心月岛”是《笑傲江湖OL》中人气颇高的游玩胜地!细软的沙滩,高耸的椰树及棕榈树,无边无垠的纯净海水,以及海中各异的木屋都与现实中的“马尔代夫”极为相似。不用远赴重洋,无需准备行李,一起来“心月岛”度个假。
 
图片: 图2.来到心月岛度假.jpg
来到心月岛度假
 
图片: 图3.比基尼大长腿是海边的亮景.jpg
比基尼大长腿是海边的亮景
 
无论白天黑夜,心月岛中的景色都能让你心情大悦!白天阳光沙滩海景,色彩鲜艳的木屋点缀其中,海边嬉戏畅快无比!夜晚静谧的海水拍打岸边,真实体会海上生明月的独特美景,这样的景致不要错过,一键“F9”开启照相机模式,选取最佳美拍角度,留下最美的纪念!足不出户去旅游,一起来《笑傲江湖OL》的“马尔代夫”度假吧!
 
图片: 图4.在心月岛中的木屋可以躺着看海哦!.jpg
在心月岛中的木屋可以躺着看海哦!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心月岛夜景更迷人.jpg
《笑傲江湖OL》心月岛夜景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