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盘点戏里戏外分分合合那点事

2015-07-09

毕业季已过,刚刚走出离别阴霾度过分手季的学子们发现,愈合的伤口再一次被触痛。刘飞人分分合合的重头戏正被热议,又被陶导师的公开道歉抢了头条,而那边“武汉校花闪婚骗巨款”的新闻又悄然进入视线,这一季此起彼伏的婚恋大戏正在热播,让小伙伴们感叹不会再爱了!
 
图片: 图1.jpg
 
爱情中的孰是孰非只有当事人知晓,当昔日的你侬我侬变成了今日的形同陌路,在面对变质的感情时也许果断分手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现实如此残酷,游戏中的夫妻同样会面临这样的困扰,当赤裸裸的真相摆在眼前时,分手也许是一个出路。
 
图片: 图2.jpg
 
面对崭新的生活,选择更合适的伴侣。让受伤的感情做个终了,重新开始别样的儿女情长!在《笑傲江湖OL》中订婚的彼此如果想要分手,可以选择悔婚,而已经结婚的夫妻要分开可以向洛阳城“婚”字处的NPC“熊童贤”提出离婚,对方在线并且同意就可以和平分手。但如果想要强制离婚,则需要“忘情水”来进行了却。相爱容易相守难,离婚需谨慎,冲动是魔鬼,切勿因一时冲动而成千古恨!
 
图片: 图3.洛阳城“婚”字处.jpg
洛阳城“婚”字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