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忙不停!《笑傲江湖OL》两周年N重福利爽到底!

2015-07-02

《笑傲江湖OL》两周年推出了全新内容,各种周年活动正在给力回馈中!限量版周年纪念坐骑“狂啸雄狮”壕气满分,霸气外漏!可双人同乘共游江湖,彰显尊贵身份无需多言!同时新坐骑“灵犀金牛”正在蠢蠢欲动,爆人品,秀运气就在此时!《笑傲江湖OL》超多豪华大礼正在派送中,抢先领取不留遗憾!
 
推荐加入周年纪念专属服:“天下第一”

图片: 图1.新坐骑“狂啸雄狮”.jpg
新坐骑“狂啸雄狮”

图片: 图2.新坐骑“狂啸雄狮”.jpg
新坐骑“狂啸雄狮”
 
近日股市的上蹿下跳让人感叹抓住时机很重要!珍惜好时机,飙升不容错过!《笑傲江湖OL》全服“双倍”助力快速升级,经验翻番涨不停!更有升级礼包,轻松游戏1元搞定!每日签到还送染色剂,土豪色免费到手!每日活跃度达标还送琉璃材料!在线够时长,宝石免费送!有钱没钱一样玩嗨江湖!
 
图片: 图3.新坐骑“灵犀金牛”.jpg
新坐骑“灵犀金牛”
 
图片: 图4.新坐骑“灵犀金牛”.jpg
新坐骑“灵犀金牛”
 
有钱买不到,错过更可惜!《笑傲江湖OL》两周年推出两款新坐骑“灵犀金牛”及“狂啸雄狮”。江湖走一圈,拉风超有范!美好的事物不容辜负,超值坐骑不能放过!两大拉风坐骑即将成为绝版,收藏、使用两相宜,倒计时一周赶快行动!
 
图片: 图5.海弥女装.jpg
海弥女装
 
图片: 图6:全新“海弥”装与花羽伞.jpg
全新“海弥”装与花羽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