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才!看《笑傲江湖OL》明星玩家如何玩转江湖

2015-07-01

江湖之大无奇不有,人才辈出卧虎藏龙也是平常之事。在《笑傲江湖OL》中拥有特殊技能的人才不在少数,也许正和你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就有着过人的才华!是金子总要发光,是钻石就会闪烁,埋没在芸芸众生之中岂不辜负了好才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拿出你的真本事,秀出你的真才华,江湖在召唤,我们在等你,《笑傲江湖OL》明星玩家招募正在进行中!
 
马上加入《笑傲江湖OL》明星玩家队伍

图片: 图1.美女COS《笑傲江湖OL》任盈盈.jpg
美女COS《笑傲江湖OL》任盈盈
 
如果你是绘画高手,风景人物写实写意得心应手;如果你是视频达人,风云变化说有就有;如果你能写小说,爱恨情仇妙笔生花;如果你是COSER,真人演绎惟妙惟肖;那么不要犹豫,无须怀疑,《笑傲江湖OL》明星玩家就是你!
 
图片: 图2.玩家自制配音剧截图.jpg
玩家自制配音剧截图
 
给你一个展示的平台,免费助你成为笑傲名人,爱好是动力,手巧是能力,发挥你的优势,动用你的机智,戏里戏外另类玩转《笑傲江湖OL》!亮出作品
,玩出花样,秀出自我,告别自娱自乐加入明星队伍,成为官方明星玩家,成名之路就这么简单!
 
图片: 图3.玩家自制同人小说截图.jpg
玩家自制同人小说截图
 
《笑傲江湖OL》明星玩家长期火热招募中,先人一步成为笑傲明星,快人一步成名江湖内外,让玩家为你点赞,让作品秀出风采!成为《笑傲江湖OL》明星玩家不仅会获得官方推广,专属明星页面展示,还将有机会获得各大媒体推送让你声名大噪!同时,《笑傲江湖OL》的明星玩家们还将获得见面会的优先参与权以及特权福利,施展才艺就能免费拥有!
 
图片: 图4.玩家自制MV截图.jpg
玩家自制MV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