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笑傲江湖OL》一大波萝莉即将来袭!

2015-06-25

《笑傲江湖OL》两周年即将来临,全新江湖明日(6月26日)开启!新江湖不仅会有全新疆土等你来闯荡,还将有一大波妹子华丽变身童颜萝莉涌入江湖!新萝莉登场,江湖各界人士做好招架准备,迎接新萝莉挑战!应战之际是否会心生疑惑?那么问题来了,新萝莉究竟来自何方?
 
图片: 1.jpg
 
自从恒山一派偃旗息鼓,江湖中萝莉的身影令人怀念,对于新加入《笑傲江湖OL》的玩家来说,想要成女与萝莉之间自由变化,只能在峨眉与五仙两大派系之中进行选择,虽然对于拥有选择障碍症的妹子来说少了一份选择的难题,但对于大多数想要变身的新人选择的余地就小了。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江湖新人辈出,不断更迭,推进着历史的进程。独孤逐渐成为江湖中璀璨的新星,开始崭露头角,无论是竞技场中还是绿林地宫,都能看到独孤特有的“鹰”字招牌!既然恒山被独孤所灭,那么壮大萝莉队伍的重任就要让独孤来承担!自此,《笑傲江湖OL》萝莉队伍就将扩展为峨眉、五仙、恒山(已灭门)以及独孤门下50级以上的女性角色了!独孤门下女弟子变身萝莉后将有哪些改变?明日(6月26日)真相揭晓!
 
图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