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新天地《笑傲江湖OL》两周年新地图首爆

2015-06-24

《笑傲江湖OL》两周年特别奉献,全新地图即将亮相!一片崭新疆土将展现在你面前!充满异域风情的全新世界等待你的探索,踏上未知的征途开启新的天地!《笑傲江湖OL》两周年全新地图设计稿首度曝光,一起探寻新地图的真实面貌!
 
图片: 图1.新地图氛围稿.jpg
新地图氛围稿
 
新地图的氛围稿,使我们仿佛置身于那纷纷扬扬的黄土山坡之中,眼前是一片苍凉的景色,四野八荒,惟有黄土环绕在周围,夕阳余晖之下空旷而辽远的前方不知通向何处,未卜前途,唯有勇者能够走向前方的路途。从中可以感受到,《笑傲江湖OL》此次全新的地图充满了挑战。
 
图片: 图2.+新地图氛围稿.jpg
新地图氛围稿
 
而与前面一副不同的是,这幅氛围稿中为我们展现的则是一片开阔的草原,满眼新鲜的绿色带来一股清风,充满生机勃勃的生命力。策马而奔驰骋在草原之上,快意江湖在这一片茫茫的草原之上更显豪情本色。广阔的江湖就在脚下,江湖之路为君打开!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新地图概念设计图.jpg
《笑傲江湖OL》新地图概念设计图
 
《笑傲江湖OL》新地图就是由这两部分组成,黄土大漠与绿色草原相呼应,如玉带般的大河贯穿其中。新鲜的生命力与未知的挑战在这里碰撞,新的机遇也在这里恭候各位大侠。而从示意图上也可以看出,全新的地图场景与西安及阴山交界,位于整个江湖的北部地区,聪明的你会发现新地图到底在哪里吗?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新地图建筑设计稿.jpg
《笑傲江湖OL》新地图建筑设计稿
 
在新地图概念设计图中我们可以发现一座神秘的城池,城中的建筑有着浓郁的西域特征,圆形的穹隆,两侧的高耸的宣塔,异域风情十足,成为整个地图中最为显眼的一处人文景观。到底此次《笑傲江湖OL》两周年新地图是怎样的样貌,6月26日约你来此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