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福利!《笑傲江湖OL》萝莉私房美照爆光

2015-06-23

自从娇小可爱的萝莉出现在江湖之中,就受到了各方的喜爱,女孩子们喜欢萝莉的小巧灵动以及各种萌哒哒的样子,大叔以及宅男们更是在御女般的女神之外看到了花样美少女的纯真与活泼。今日福利大放送,看萝莉如何卖萌俘获你心!
 
图片: 图1.jpg
闺房艳照曝光,娇俏的萝莉有木有秒杀你?
 
图片: 图2.变身萌萌的小狮子,小身材大威力!.jpg
变身萌萌的小狮子,小身材大威力! 
 
图片: 图3.恒山小萝莉忧心忡忡不知所措。.jpg
恒山小萝莉忧心忡忡不知所措。
 
在萝莉队伍中,恒山派的暂别让人感到惋惜。不过热爱萝莉的妹子们依然可以加入五仙或峨眉派,在达到五十级时可以在洛阳城进行变身,变身之后可以进行萝莉的捏脸换颜。如此可爱的萝莉形象谁能不爱?相信未来《笑傲江湖OL》中将会有更多的萝莉萌妹出现在你我身边。
 
图片: 图4.变身萝莉后可以重新进行捏脸。.jpg
变身萝莉后可以重新进行捏脸。
 
图片: 图5.飞天小侠女,看我如何笑傲江湖!.jpg
飞天小侠女,看我如何笑傲江湖!
 
无论轻薄与厚重,无论冬衣或夏装,在萝莉身上都有着灵巧的气息。穿梭在大江南北,走过武当的寒冬,越过桂林的炎夏,信步于苏杭的四月天之中,享受西安的金色深秋,一身好的服装搭配不仅可以和景致相宜,拍出的照片更加动人,更重要的是享受《笑傲江湖OL》之中的美,享受现实无法达到的梦境。换一身行头,换一种身材,换出每天的好心情!
 
图片: 图6.遥望美丽的星空,不知是天上的星更耀眼还是眼前的萝莉更耀眼呢?.jpg
遥望美丽的星空,不知是天上的星更耀眼还是眼前的萝莉更耀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