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物思人 谁是《笑傲江湖OL》中端午最神伤的人

2015-06-19

端午节将近,小伙伴们都热切盼望节日早些到来,而《笑傲江湖OL》中的某人却因此而“无处话凄凉”,谁是《笑傲江湖OL》中最不喜过端午的?答案自然是令狐冲!为何江湖欢庆,独他一人神伤?那年那时那情那景全是粽子惹的祸!个中缘由还要追溯到令狐冲被罚在思过崖的那段时光。
 
图片: 图1.华山思过崖是令狐冲最难忘的地方.jpg
华山思过崖是令狐冲最难忘的地方
 
在令狐冲被师傅岳不群罚在思过崖的那段时间,多日不见的小师妹岳灵珊提了一篮粽子上崖,被感动的令狐冲在尝到热腾腾滋味鲜美的粽子时,却听到了岳灵珊说是与小林子一起采的馅料,这一句如晴天霹雳砸向令狐冲,本来十分清香鲜美的粽子,粘在嘴里,竟然无法下咽……这是令狐冲开始惊觉岳灵珊心意变化的写照,也是令狐冲最心痛的记忆。
 
图片: 图2.曾经的小师妹岳灵珊.jpg
曾经的小师妹岳灵珊
 
而今岳灵珊早已西去,令狐冲的心也另有所属。然而回首那时的年少时光,最纯真的初恋却永远是令狐冲无法忘怀的曾经。虽然早已物是人非,眼前粽香四溢却依然可以勾起回忆。
 
图片: 图3.故地重游华山之行.jpg
故地重游华山之行
 
难忘是曾经,珍惜当下才是真理!无论是在《笑傲江湖OL》中的兄弟姐妹,还是新欢旧爱,因为有你,才江湖!北京的玩家们已经在上周参加了《笑傲江湖OL》见面会,怀念与珍惜之情感染了每一个在江湖中的大侠,其他城市的小伙伴们赶快报名自己所在的城市,也许下一站就在你那里!
 
玩家见面会报名地址

图片: 图4.华山景色(1).jpg
华山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