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风景独好《笑傲江湖OL》真实还原“北京蓝”

2015-06-16

上周小伙伴们发现自己的社交圈中“北京蓝”成了刷屏的主题,纯净的蓝天中飘浮着大朵如棉花般的白云,降到个位数甚至可以忽略不计的PM指数,这些都让大家恋恋不舍纷纷留念。其实每个地方都有蓝天白云,北京的蓝天也并非传言中的那么少,之所以大家称这样的天气为“北京蓝”,因为各个地方的蓝天白云虽然多,但如此纯净漂亮的天空却少之又少,当然,不是每个蓝天白云的天气都可以成为“北京蓝”的!
 
图片: 图1.魅力“北京蓝”(图片来自网络).jpg
魅力“北京蓝”(图片来自网络)
 
想要天天拥有“北京蓝”不是痴人说梦,不是不切实际,立体飘浮的云朵,湛蓝的天空,在现实中难得拥有的超纯净蓝天,其实《笑傲江湖OL》中的小伙伴们早就已经拥有,以至于大家对这种天气早已司空见惯,因为《笑傲江湖OL》中天天都可以见到“北京蓝”,这么幸福你也可以拥有!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中的“北京蓝”.jpg
《笑傲江湖OL》中的“北京蓝”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中的“北京蓝”.jpg
《笑傲江湖OL》中的“北京蓝”
 
凭借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全新AngelicaⅢ引擎,《笑傲江湖OL》中的天空
逼真自然,日月交替光影变换下,蓝天所呈现出的颜色如现实中一样呈现出不同的效果,而漂浮在空中的云朵也随之变化,有如“北京蓝”中大块成朵的立体云朵,也有常见的成片薄云。如果你想要时时感受“北京蓝”的奇妙之美,那就在《笑傲江湖OL》中尽情享受吧!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中的“北京蓝”.jpg
《笑傲江湖OL》中的“北京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