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奴不好当!《笑傲江湖OL》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美女铲屎官!

2015-06-08

江湖中总有你不知道的秘闻,总有你没看过的艳照,更有你不知道的新技能!解救单身狗,俘获萌妹子,首先你要有一只宠物!没时间照顾,没精力管理?《笑傲江湖OL》中的萌宠不必你操心!看美女教你如何正确使(tiao)用(xi)萌宠!
 图片: 1.jpg
爱不释手的萌宠
 
江湖路漫漫,寻觅一只会卖萌会调皮的萌宠简直是江湖大侠们的福音!宠物永远是最忠实的伙伴,开心时候,它陪你一起欢笑,泪奔时它比你还难过,天涯海角陪你闯,随时听你召唤,任你调戏,相信这些连伴侣都不一定能做不到的,它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图片: 2.jpg
萌妹子最爱萌宠

 
谁说萌宠只能看不能玩?《笑傲江湖OL》中的萌宠不仅仅只有跟随在左右这么简单!五大交互动作让你和萌宠一起尽情玩耍!“鼓掌”、“发怒”、“伤心”、“害羞”、“抚摸”每一种动作都有不同的动作效果,表达心情萌宠更懂你心!
 
图片: 3.jpg
与萌宠的开心表情
 
与以往宠物不同的是,新推出的“熊喵喵喵”考拉宝贝不仅可以在主人发号施令时进行对话表达,还可以做出更加丰富的动作效果,动态光效让心情表达更为具象,简直是江湖中的“表情帝”!
 
图片: A.gif

图片: 4.jpg
 
当主人心情愉快“鼓掌”示意时,会看到满地生花繁花开放的景象,让“熊喵喵喵”告诉你“心花怒放”是什么样的感觉!而心情跌入低谷时“熊喵喵喵”会与主人同步展现“发怒”、“伤心”等交互动作,晴天霹雳、火冒三丈等生动的表现在“熊喵喵喵”身上都有让你惊讶的可爱动态!
 
 
 图片: anigif.gif
 
图片: 5.jpg
生气时萌宠被惹火
 
这样一只“萌”太奇的宠物哪个妹子不喜欢呢?送人自留都相宜,萌宠带来的不仅仅是好玩的表情,更多的是江湖中你知我心相依相伴的温暖感!而温暖不是只有宠物才能给的,一起奋战过的兄弟姐们,一起相谈甚欢的知己都是在这个江湖中温暖的存在!《笑傲江湖OL》英雄群英会即将举办,与温暖你内心的江湖伙伴一起来面基!
 
《笑傲江湖OL》英雄群英会报名地址
 
图片: 6.jpg
闯江湖的姐妹淘
 
《笑傲江湖OL》英雄群英会(即玩家交流见面会)不仅有好玩的活动,丰厚的奖品,还有美女COSER到场助阵!与美女COSER合影留念交流思想,让其他兄弟羡慕去吧!《笑傲江湖OL》在公测两周年之际特别邀请新老玩家共同来庆贺,爱笑傲爱江湖爱美女的你怎能错过,马上报名参加吧!
 
图片: 7.jpg
美女私房床照
 
 图片: 8.jpg
美女COSER萝卜
 
 图片: 9.jpg
 
美女COSER miyuki
 
 
图片: 10.jpg
美女COSER尹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