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笑傲江湖OL》世界环境日摄出好风景

2015-06-05

自古以来,诗人对于风景的赞美数不胜数,环境的优美不仅是给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更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面对被污染的环境以及城市化的建设,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似乎只是古人享受的专利,而我们只能千里迢迢去欣赏大自然的壮美景色。足不出户不花一分钱美景尽在眼前!《笑傲江湖OL》在世界环境日这一天带你赏景带你飞!
 
图片: 1.jpg
 
说到《笑傲江湖OL》中的秀丽山河,风景党们就是最好的证明!看花开花谢云卷云舒,云霞漫天月光如梭,不同的天气造就了不同的风景,不同的季节有着不同的色彩。令人迷恋的自然景色在《笑傲江湖OL》中被呈现的更为完美,难怪《笑傲江湖OL》中的风景党们都像摄影家,随便一张截图都有着艺术范儿!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想要做《笑傲江湖OL》中的摄影家非常简单,只需要调出相机模式就能随意拍照(默认快捷键“F9”可),在“相机模式”下可以任你高低左右任意调整角度,找到满意的角度并且选择“隐藏界面”就可以拍出大师级的作品啦!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错过心动瞬间了!
 图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