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三生《笑傲江湖OL》“我们”相约英雄会

2015-06-02

佛说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而在《笑傲江湖OL》中的执子之手并肩作战,又是多少回眸得来的网络奇缘。两年的光景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你我在《笑傲江湖OL》中已共同度过七百多个日日夜夜,那些一起打过副本的兄弟,那个让你一见倾心的妹子,你是否已见过他们的真颜,是否也想成为现实的伙伴?
 
图片: 1.jpg
 
《笑傲江湖OL》两周年特别企划——“笑傲江湖英雄群英会”暨两周年玩家见面会,给你一个机会与《笑傲江湖OL》中的兄弟姐妹聊聊天见见面!目前群英会正在火热招募中,是兄弟就来一见,有情意就来相聚!赶快报名参加《笑傲江湖OL》英雄会,教主在召唤,兄弟在等你,红颜知己正在翘首以盼,还等什么?报名才是硬道理!
 
报名玩家见面会直通车
 
图片: 2.jpg
 
江湖之大有缘才相聚,五湖四海有你才江湖!带上你的江湖轶事,拉上你的兄弟姐们一起来《笑傲江湖OL》群英会,这里有好玩的活动,这里有特别的奖品,这里还有一群逗比的幕后人员等你来调戏!具有非凡纪念意义的笑傲群英会,没你怎么能行!《笑傲江湖OL》两周年生日等你一起来庆祝!
 
图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