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归真《笑傲江湖OL》儿童节里话萝莉

2015-06-01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笑傲江湖OL》中有这样一群妹子,拥有Q萌的面孔,娇小的身材,天真烂漫活泼可爱,她们是萝莉,她们来自恒山、五仙、峨眉,不要小瞧她们,她们都是五十级以上的江湖大侠!身材虽小,武夫不小,儿童节里我们为萝莉点赞! 
 
图片: 1.jpg
 
喜欢萝莉的妹子有着一颗童真的心,她们能卖萌能PK,各个身手不凡以一当百,有着少女心也有着女汉子的本事,能攻能奶能控能救,可谓全能型女选手。在萝莉的江湖人生中,从成女蜕变成萝莉,是一种返璞归真的勇敢,也是追求本真的个性使然。
 
图片: 2.jpg
 
如果你喜欢萝莉的可爱,如果你是一个萌妹子,那么在儿童节这天变身成为萝莉意义非凡。如果你爱上了一个萝莉,那么请珍惜和萝莉在一起的时光,因为萝莉的世界纯真而美好。如果你好奇萝莉的真面貌,相约笑傲群英会,和真实的萝莉见见面吧!
 
笑傲江湖英雄群英会暨玩家见面会报名地址
 
图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