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群雄《笑傲江湖OL》新服“烽烟四起”今日开启

2015-05-22

《笑傲江湖OL》新服“烽烟四起”将于今晚18点正式开启!崭新的江湖,全新的世界为你打开!看似波澜不惊的平静世界中往往杀机四伏,需要各位大侠前去施展拳脚平定“烽烟四起”的江湖!新机遇新挑战,再掀江湖大战,召集各界英雄好汉一起开创一片新天地!告别现实的碌碌无为,在《笑傲江湖OL》中创造自己的丰功伟绩,是英雄就接受挑战! 
 
图片: 1.jpg
 
你是否曾经梦想成为一代宗师,拥有一套绝妙的剑法,一身精湛的武艺?在《笑傲江湖OL》中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武林大侠!《笑傲江湖OL》中拥有十大门派,任你自由选择,刀枪棍棒都能使得有模有样!必备轻功技能,轻松实现草上飞水上飘,飞檐走壁不在话下!特有“自创武学”系统,供你研发自己的独创套路,成为一代武林传奇! 
 
图片: 2.jpg
 
为助力各位大侠们勇闯江湖,专属新服活动伴“烽烟四起”一同开启!海量宝银回馈让你荷包满满动力十足!5月23日还将有一系列周末特别活动为你而来,让江湖生活更精彩!新服“烽烟四起”今晚18点约你来战! 
 
图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