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难挡《笑傲江湖OL》“520”一起旅行吧!

2015-05-18

还有两天就到了“520”表白日,穿上美哒哒的“雪凌”装,来一场美妙的约会吧!《笑傲江湖OL》风光旖旎山清水秀,正是赏景好时节,湖光山色任你随时游览,江湖逍遥生活尽情享受!清凉约会美景“520”特别推荐,说走就走的旅行马上开始!
 
图片: 1.jpg
《笑傲江湖OL》逍遥游,如梦如幻
 
炎炎夏日享受清凉,就要到山水清秀的地方走走,逍遥派中沿海的风景是《笑傲江湖OL》中的经典风景,碧绿清澈的海水泛起层层波浪拍打岸边,两岸的樱花烂漫,享受身心放松的片刻安宁,逍遥自在悠然自得。
 图片: 2.jpg
小桥流水悠然自得
 
图片: 3.jpg
水中楼阁别有风情
 
竹林清幽,小桥流水潺潺,青城山正如它的名字,到处是青山绿水,树影婆娑,层峦迭嶂,风光无限,与心爱之人策马而行,穿梭于青城山中,江湖生活好不畅快!沉浸在美景之中,过一个诗情画意的“520”,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图片: 4.jpg
泰山飞流而下的瀑布
 
《笑傲江湖OL》的山水之色美不胜收,而同样的景观白天与夜晚各不相同,想要独享日光风景,只需取消“日夜交替”即可实现,而通过《笑傲江湖OL》的照相机模式,将此情此景留下,让心动时刻成为江湖永恒!“520”一起去《笑傲江湖OL》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