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打过的副本《笑傲江湖OL》“叛军前哨”

2015-05-14

《笑傲江湖OL》是完美世界历经十年自主打造的一款具有革命意义的大型3D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持着金庸先生原著的精髓,采用全新的AngelicaⅢ引擎,带给你非一般的战斗快感!游戏中画面真实,剧情精彩的副本将你带回危机四伏的江湖!

《笑傲江湖OL》64级副本——“叛军前哨”需要大侠们趁着雪夜与令狐冲结伴前去击杀西北叛军的首脑!这一路危机四伏,并且最终boss叛军首脑贾儒神出鬼没,阴险狡猾,大侠务必当心!
 
图片: 图1.叛军前哨.jpg
叛军前哨
 
组好队伍,洛阳城白发剑客处领取任务,传至副本内。大侠们想要潜入敌营深处,首先需攀上城墙与令狐冲碰面。大侠需留意脚下的地雷,双击空格跳跃闪避即可!第一波叛军步兵擅长组成方阵冲击敌手,制敌关键便是将叛军队长控制住,他就无法命令小兵冲刺!第一个boss是手持三十六斤关王刀的大刀王喜!擅长技能一刀斩,可将敌手击退击倒后造成大量伤害,大侠们需小心闪避,灵活按住X键进行格挡伤害!
 
图片: 图2.地雷图.jpg
地雷图
 
图片: 图3.王喜.jpg
王喜
 
沿城墙而上,会遇到叛军弩兵,其移动速度极快,会释放伤害极高的火弩。叛军弩兵分散在不同的方位,若全队全力攻打一处弩兵,其余弩兵便会趁机释放火弩,造成伤害!剿灭敌军时,队员分散开击杀敌军,便可轻松通关!
 
图片: 图4.叛军弩兵.jpg
叛军弩兵
 
到达最高处的观星台,就是副本的终极boss『铁扇子』贾儒,他神出鬼没,阴险狡猾!可向敌手蓄力释放出一道阴风,造成极高伤害。但是此技能的释放时间较长,大侠们可在其蓄力之际,移动闪避!贾儒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全身呈刚体状态升天,并且连续向地面释放火炮,此技能伤害极高!大侠们切记在贾儒飞上天之时,使用X键站在原地格挡伤害或者全场移动闪避伤害!
 
图片: 555.jpg
铁扇子
 
击杀铁扇子贾儒后,副本通关!大侠们即可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以及额外珍稀装备奖励!还在等什么?趁着雪夜,让我们一起和令狐少侠登上观星台剿灭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