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娇娃《笑傲江湖OL》情迷萝莉“双生”装

2015-05-12

在《笑傲江湖OL》的世界中,有这样一群可爱的萝莉,她们从成女变为萝莉,不仅因为萝莉那讨喜的小巧外形,还因为她们有着一颗萌萌哒的少女心。这种变化让每一个萝莉都有着双面的色彩,既蕴含成女的成熟本质,又拥有萝莉的外貌。本周萝莉新装“双生”,多姿多彩装点双面娇娃!
 
图片: 1.jpg

萝莉“双生”装正面整体效果
 
图片: 2.jpg

近观“双生”俏媚犹怜
 
第一眼看到萝莉的“双生”装就会被它的少数民族风情所吸引,盘在头顶的发辫、佩戴的银饰、腰间的花鼓以及露趾筒鞋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独具魅力。毛茸茸的耳坠与腰间花鼓的绒球相呼应,将萝莉的娇小玲珑天真无邪在细节中展现。
 
图片: 3.jpg

背后的银蝴蝶引人关注
 
图片: 4.jpg

萝莉“双生”装背面整体效果
 
斜梳的发辫透出萝莉的活泼与俏丽,背后的银蝴蝶与前面银项圈的蝴蝶及蝶尾的裙摆成为一个整体,一如萝莉的蜕变,闪闪发光。而筒鞋上的银铃铛与群尾小铃铛的装点遥相呼应,跑动起来会不会有悦耳的铃声呢?
 
图片: 5.jpg

萝莉“双生”装侧面效果
 
图片: 6.jpg

小萝莉的“双生”有没有打动你呢?
 
萝莉新装“双生”将于本周三(5月13日)正式放出,峨眉、五仙以及恒山派的萝莉美眉可以收入囊中,通过染色预览及花纹定制可以做出与众不同的个性时装。心仪“双生”明天就来一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