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打过的副本《笑傲江湖OL》“东厂盗宝”

2015-05-11

《笑傲江湖OL》是根据金庸先生原著《笑傲江湖》完全改编,大侠们可在游戏副本之中成为主角在电影版的画质中体验原著中的经典桥段!
“东厂盗宝”是《笑傲江湖OL》中55级的副本。向问天拜托各位大侠在东厂提督太监贾询庆寿之际,趁机潜入东厂,取得稀世珍宝“呕血谱”!东厂武林高手如云,机关重重,大侠们潜入之时一定要小心谨慎!
 
图片: 图1.东厂盗宝.jpg
东厂盗宝
 
大侠们组织好队伍,洛阳城白发剑客处领取任务,传送至东厂开始盗宝!进入副本后,需利用锁链潜入进戒备森严的东厂!路途上有不少侦缉司房带领其手下在巡逻,侦缉司房不具有攻击能力,但移动速度快,并且可以不停的召唤出具备攻击能力的士兵。所以大侠们需首先击杀侦缉司房,方可通过关卡!
继续前进,小心路上的陷阱!遇到钉板后,大侠们需要使用轻功跳跃来躲避,务必留意体力值哦,没有体力值就无法使用轻功,加速和快速闪避了。接下来遇到的火枪番役,经常成队出现,移动速度快,可发出伤害高的火箭炮,使你防不胜防。需注意闪避,或者长按X也可以减免掉不少的伤害呢!
 
图片: 图2.理刑百户.jpg
理刑百户
 
东厂第一个boss是理刑百户,出手敏捷,会向周围释放出数个具有击晕效果的飞碟,大侠们在其释放技能之际,空格两段跳躲开即可!此boss还会突然隐身,然后快速从天上跳砸下来,造成眩晕伤害!小编告诉你一个秘诀,在你发现他隐身后,观察地上的影子,影子所在地就是他跳砸下来的位置,躲避即可!
 
相较于第一个敏捷攻击型boss,第二个boss罗曜星君则是力量攻击型!血厚,会抓人是他的特点!他还会在特定的情况下,蓄力向你冲来,造成眩晕效果!但是,他自己也会因此眩晕,每当这时就是大侠们全力输出的最佳时机!
 
图片: 图3.罗耀星君.jpg
罗曜星君
 
最后一个boss就是今晚东厂的寿星——贾询!此人阴狠毒辣,掌握多套武功!第一套是向前方发出扇形的掌风,能造成巨大伤害!大侠们格挡可以抵抗掉不少伤害!第二招360度快速出剑,穿向对手,造成伤害!第三套技能,贾询会从地图中心升至高处,地面上被召唤出无数血池鬼魂,大侠们需使用轻功跳至安全地,否则被血池鬼魂之手抓住就会一直掉血!
 
图片: 图4.贾询.jpg
贾询
 
《笑傲江湖OL》副本“东厂盗宝”还有很多值得大侠们自己去探索的地方!比如,团队中有人先穿过了钉板,就可以寻找机关并且关掉机关,保证其他队员顺利通过等等。大侠们在盗宝过程中,如果需要气血和内力的补给,不妨打破一些副本内的陈设,有意外的惊喜哦!准备好了吗?一起去“东厂盗宝”,拿海量经验与珍稀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