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志《笑傲江湖OL》“结婚礼服可以这么穿”

2015-05-06

 
《笑傲江湖OL》在秉持人物及场景建模基于武侠题材的基础上,结合当今服装时尚潮流点,带给你最酷炫最潮流的人物外观!让你在人群中拥有独特的魅力与光彩!
 
《笑傲江湖OL》中“结婚礼服”采用古代“凤袍”的创作理念,选用昂贵丝绸面料作为材质,底色选用经典纯正的红宝石,配上用金丝精秀的龙凤纹。每处细节都彰显着帝王身份的尊贵与皇家霸气!
 
图片: 图1.红色礼服.jpg

红色礼服
 
当然,并不是所有大侠都喜欢“女王范”的打扮。但又对“结婚礼服”的材质与款式不可自拔,那么,今日小编就带给大家一些礼服的其它配色,真正的让一件“结婚礼服”穿出不同风格走天下!这件白色为底色,龙纹为蓝色的礼服,是不是有一种白色婚纱的感觉呢?小编想着,结婚的时候穿着白色的结婚礼服,也蛮有创意哟!
 
图片: 图2.白色礼服照片.jpg

白色结婚礼服
 
《笑傲江湖OL》中最少不了的就是软妹子!粉色打底的结婚礼服,配上白色的龙纹。少了一份女王的霸气,却增添了一份女子特有的温婉。小编就想,携闺蜜站街拍照时再配上一把新款盈樱伞,效果真是美美的。
 
图片: 图3.粉色礼服.jpg

粉红色礼服
 
《笑傲江湖OL》秉承着将人物形象高度还原的原则,拥有与真人相媲美的骨骼建模!将现实中的长腿细腰黄金比例妹子带到游戏中!这般美丽模特搭配上颜色风格各不同的结婚礼服,已然成为各主城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还在等什么,和小编一起搜寻身边那些美美的配色方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