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笑傲江湖OL》爱要甜蜜秀出来

2015-05-05

大型相亲节目的粉色炸弹在屏幕上一个接一个的爆发,从没娃的星夫妇互相挑战到有娃的亲子旅行,各种甜蜜的幸福秀是否也让你产生了羡慕嫉妒恨的复杂心理变化?头脑里蹦出:“那遥远的幸福在哪里寻觅”这样深刻的人生问题。《笑傲江湖OL》的玩家最有发言权!童话不是骗人的,那样的爱情就在《笑傲江湖OL》中!有图有真相,玩家恩爱秀让你再次相信爱情!(以下图片来自贴吧笑傲玩家截图)
 
图片: 1.jpg
  
柔情蜜意玩家恩爱秀
 
图片: 2.jpg

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堪称最心动的时刻。
 
《笑傲江湖OL》是一个繁华的世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而在停停走走打打杀杀之间,你与我相遇在这里,缘分是如此奇妙,让两个陌生的人从此相依相伴形影不离。永远是什么?也许就在对望凝视的那一瞬,也许就是相伴走过的每一秒。江湖生活,因你的存在而与众不同!这是玩家们的心声,也是笑傲中最令人难舍难分的情愫。
 
图片: 3.jpg
 
《笑傲江湖OL》欢乐二人组,找个人和你一起尽情的玩耍吧!
 
图片: 4.jpg
 
暗夜之美,想不到杀手也有柔情一面!
 
在《笑傲江湖OL》中还有成百上千对这样的恩爱情侣,如果你也有心仪的“TA”,可以通过《笑傲江湖OL》的结婚系统向对方求婚结为连理,结婚之后可以拥有专属称号以及施展亲密动作哦!秀恩爱必不可少,让别人羡慕去吧!